>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莱万制胜球奥巴2失良机 多特1-0豪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莱万破门瞬间
莱万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8月24日,德甲第3轮先战一场,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0力克不来梅,第5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这是一场德甲前两轮全胜球队之间的博弈、也是1963年至今两队第100次交锋,莱万打入的制胜球也是不来梅本赛季首个失球,而黄黑军团成为本赛季德甲第一支三连胜球队。

  此役之后,克洛普第一次带队在联赛开局拿下三连胜,此前多特蒙德仅在1994-95赛季和2001-02两个夺冠赛季拿过三连胜。交战纪录方面,德甲历史上两队共91次碰面,多特蒙德36胜16平39负进136球失150球仍处于下风;所有赛事黄黑军亦不占优:100战41胜16平43负进158球失170球。

  开场后,多特蒙德一直牢牢控制着中场,但真正威胁球门的机会寥寥无几。第4分钟,主队经过中场耐心的倒脚后,由施梅尔策、罗伊斯策划将球转移到右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横传门前,皮球穿过球门区无人碰到,后点的格布雷塞拉西大脚解围。1分钟后罗伊斯开出战术角球,施梅尔策左路低传中路,后点包抄的姆希塔良无人防守,但多特蒙德10号射门踢疵,错失破门机会。

  第10分钟,罗伊斯主罚前场左路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弧线奔着球门远角而去,米利茨横身鱼跃将球扑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得球后迅速传中,普罗德尔头球解围。第17分钟,罗伊斯再次主罚禁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21分钟,姆希塔良与莱万在禁区弧顶处做了一组精彩的挑球二过一,莱万做墙为姆希塔良做出单刀球,后者第一时间射门未掌握好、遗憾踢飞。

  第27分钟,不来梅发动快攻,埃基奇中路直塞阿瑙托维奇,后者禁区前隔着苏博蒂奇强行起脚,皮球偏门而出。第31分钟,多特蒙德险酿大错:胡梅尔斯回传门将,苏博蒂奇和魏登费勒抢在了一起,塞尔维亚后卫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出界,全场一阵唏嘘。第33分钟,罗伊斯左路内切后在禁区边缘强行起脚低射,皮球擦着近门柱出界。

  第36分钟,多特蒙德后场断球发动快攻,右路无人盯防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侧起脚远射命中横梁,罗伊斯跟上补射被米利茨没收。1分钟后,罗伊斯中路斜传左路的莱万多夫斯基,波兰前锋随即起左脚低射远角,皮球几乎蹭着远门柱出界。第4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突破后回敲中路,姆希塔良跟上抢射被门前的普罗德尔舍命堵枪眼。第43分钟,沙欣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弧顶处凌空怒射,米利茨站位不错将皮球封出。

  第45分钟,姆希塔良前场断球后将皮球交给罗伊斯,多特11号直接左脚抽射被米利茨挡出底线。紧接着罗伊斯开出左侧角球,苏博蒂奇前点甩头攻门,米利茨已失去对皮球的控制,不来梅队长亨特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经过禁区内的乱战,沙欣在小禁区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不来梅组织快攻,亨特中路妙传,阿瑙托维奇右路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界。

  上半时多特蒙德占尽优势却难打入一球,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前做球,黄黑队长凯尔跟上怒射,皮球击中马基亚迪折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多特蒙德终于打开局面:罗伊斯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拦截,紧接着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右侧得球后直接向前输送,罗伊斯反越位插上形成突破并低传中路,门前包抄的莱万多夫斯基右脚推射破门。1-0,主队领先!

  第61分钟,罗伊斯右路分球,姆希塔良高速跟进后左脚抽射高出。第66分钟,不来梅连换2人:迪桑托、菲利克斯-克罗斯披挂上阵。第67分钟,禁区右肋罗伊斯分球左路,施梅尔策传中被米利茨拖出禁区,沙欣在禁区边缘第一时间打凌空,皮球擦着横梁出界。第68分钟,首轮戴帽的奥巴梅扬替补出战。第73分钟,施梅尔策在小禁区左侧卸下皮球后左脚一扣右脚抽射被挡出界,罗伊斯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划门而过、包抄两点均未碰到皮球。

  第75分钟,姆希塔良中场挑传,奥巴梅扬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多特蒙德17号低射近角被米利茨封出,多特错失最佳扩大领先优势机会。第82分钟,霍夫曼右路形成突破后低传中路,莱万多夫斯基未包抄到位,被不来梅后卫提前解围。罗伊斯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前点摆渡给门前无人防守的莱万,后者准备不及时浪费空门机会。

  第84分钟,罗伊斯横传门前,奥巴梅扬跑过了落点,一对一门将机会再次落空。第87分钟,迪桑托在左路单挑格罗斯克罗伊茨后,闪出角度劲射,魏登费勒飞身鱼跃救险。此后不来梅围攻多特蒙德5分钟只开花不结果,多特蒙德最终1球胜出豪取开局三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19-格罗斯克罗伊茨、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18-沙欣、5-凯尔/11-罗伊斯(88’6-斯文-本德)、10-姆希塔良(81’7-霍夫曼)、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8’17-奥巴梅扬)/9-莱万多夫斯基

  不来梅(4222):1-米利茨/23-格布雷塞拉西、15-普罗德尔、5-卢金亚、3-卡尔迪罗拉/16-尤努佐维奇、6-马基亚迪/32-耶尔德勒姆(76’11-埃利亚)、10-埃基奇(66’18-菲利克斯-克罗斯)/7-阿瑙托维奇(66’9-迪桑托)、14-亨特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55943.shtml report 2801 莱万破门瞬间北京时间8月24日,德甲第3轮先战一场,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0力克不来梅,第5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这是一场德甲前两轮全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