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傅家俊止步第三轮 奥沙利文塞尔比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3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保罗亨特经典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傅家俊不敌米尔金斯止步第三轮,其他选手中奥沙利文、塞尔比轻松取得三连胜,特鲁姆普则是止步第三轮。

  首轮:田鹏飞不敌塞尔比 火箭轻松晋级

  由于对手退赛,首轮比赛中傅家俊得以直接晋级次轮。田鹏飞首轮对手是塞尔比,首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64分拿下,第二局中田鹏飞0-28时上手,59-28逆转拿下这局。第三局田鹏飞胜出2-1反超,但随后比赛塞尔比牢牢掌控主动,连胜3局4-2逆转胜出。奥沙利文首轮面对资格赛选手,比赛中奥沙利文全程掌控比赛,首局两杆拿下90分,第二局中缠斗中74-4拿下,随后又单杆接连打出89分和68分,最终总比分4-0零封对手晋级。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4-1轻取资格赛选手,宾汉姆4-1胜帕特可,马克戴维斯4-3险胜艾伦。

  次轮:傅家俊破百胜 火箭塞尔比小特晋级

  傅家俊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沃克,首局比赛中,傅家俊后来居上79-17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在0-21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00分破百胜出,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取得45-0的开局,但随后低级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沃克71-45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傅家俊强劲的防守功力占据上风,84-41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中傅家俊单杆66分成功胜出,最终总比分4-1轻取对手晋级第三轮。

  奥沙利文次轮对手瓦可林,首局中瓦可林83-25成功拿下,随后奥沙利文开始掌控主动,第二局中单杆拿下76分胜出,第三局单杆拿下99分反超。第四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乱局中奥沙利文67-37再胜一局,第五局中奥沙利文单杆98分,总比分4-1逆转击败瓦可林晋级第三轮。特鲁姆普第二轮和多特展开对决,多特首局单杆拿下94分,第二局中特鲁姆普单杆87分回敬对手。再各胜一局战成2-2平后,第五局中特鲁姆普发力单杆拿下84分3-2拿到赛点,第六局中特鲁姆普70-0零封对手,总比分4-2击败多特。其他比赛中,塞尔比4-1轻取罗德罗拉,马克戴维斯4-2胜戴维斯,米尔金斯4-0德差瓦,古尔德4-0维尔松。

  第三轮:傅家俊小特出局 火箭延续强势

  第三轮比赛中傅家俊的对手是米尔金斯,首局比赛中米尔金斯防守占据上风,单杆32分清台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比赛依旧在乱局中进行,傅家俊接连错失上手机会,米尔金斯63-35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傅家俊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74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傅家俊单杆又轰出76分,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傅家俊率先发力,0-24落后情况下,两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3-2反超拿到了赛点。但傅家俊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第六局中比赛陷入长时间缠斗,米尔金斯这轮防守争夺再度占据上风,78-28拿下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比赛中,米尔金斯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8分胜出,最终总比分4-3逆转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奥沙利文第三轮中面对戴维斯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比赛中火箭单杆连续轰出69、64和53分连胜三局,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在0-58落后情况下上手,最终67-58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对手挺进第四轮。塞尔比和丹内尔陷入苦战,前四局比赛丹内尔3-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塞尔比开启了逆转模式,连续两局通过缠斗获胜,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拿下58分,总比分4-3逆转晋级。特鲁姆普没能延续强势,面对莫里斯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莫里斯爆发牢牢掌控主动,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4-2逆转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第二比赛日中将进行下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军团中将有丁俊晖。吕昊天、曹宇鹏、刘闯和肖国栋出战。其中丁俊晖首轮将和近期状态不俗的吉尔伯特对战,将会是一场艰苦的考验。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57419.shtml report 2114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3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保罗亨特经典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傅家俊不敌米尔金斯止步第三轮,其他选手中奥沙利文、塞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