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失霍华德副总裁自责 珍妮:我们辜负了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表示湖人有些辜负了"魔兽" 

  北京时间8月24日,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霍华德的离队感到很失望。但她同时表示,湖人有些辜负了“魔兽”,后者上赛季曾冒险提前回到球场。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毅然选择了离开湖人改投火箭,没有丝毫留恋的与紫金军团分手。虽然湖人管理层为和他续约费尽了心机,甚至还破天荒的大打户外广告挽留霍华德,但最终还是没等来他们想要的结果。

  “德怀特走人了,这真的让人失望。我感觉我们辜负了他,这种想法可能是缘于我的母性。当他成为湖人的一员后,我就产生了成为他母亲的感觉,可能是我对待篮球太过感性了吧。”巴斯说。

  湖人管理层曾计划让霍华德成为科比的接班人,但后者的强势性格令“魔兽”无法接受,上赛季他们俩在球场上并没有形成太多的默契,私人关系也不和谐,获悉科比还会选择打上几年后,霍华德决定离开洛杉矶。

  虽然双方的合作只有短短一年,但珍妮-巴斯还是给予霍华德很高的评价。她告诉记者,德怀特上赛季曾冒险提前回到球场。

  “当我们得到了霍华德后,我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能看到他出场打球。我回答他们说,很可能要到1月份吧,因为我对他的手术恢复情况没什么把握。”巴斯说,“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新赛季的第一天他就站在了球场上,他是在冒险,他渴望尽可能多的为球队做贡献。”

  珍妮还承认,湖人没有重视和霍华德的感情培养问题,这也导致了双方最终的分手。

  “去年9月底或者是10月初,我邀请他拜访了我的父亲,那是他们仅有的一次会面。如果不是因为生病,我父亲会更多的与霍华德进行沟通交流的。他之前便喜欢这么做,他擅于和球员们沟通并说到一起去,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老师,能轻松简洁的让对方在很多事情上产生共鸣。”珍妮对记者说道。

  今年夏天,在湖人最后一次招募面对面霍华德之前,湖人新掌门人吉姆-巴斯承认,他们和霍华德之间缺乏足够多的沟通,原因是他父亲的病重令他焦头烂额,无法分心。但遗憾的是,他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1805.shtml report 2735 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表示湖人有些辜负了"魔兽"北京时间8月24日,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霍华德的离队感到很失望。但她同时表示,湖人有些辜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