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许家印张力互不认可 里皮埃帅中国过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主帅德比

  意甲到中超

  多年再过招

  德比到来之前,埃里克森打趣说希望亚冠联赛让里皮的球队更疲劳,但他又自我否定:“我也清楚这是徒劳的,他们有太多的好球员可以轮换。”埃里克森希望梦回多年前的意大利,那时候,虽然手头上没有足够的强手,但他的拉齐奥依然能从里皮的尤文手中抢走冠军。

  里皮与埃里克森在中超的重逢,实际上是他们在意甲交手的一个延续。里皮和埃里克森的友谊诞生于较量之中,他们是不打不相识的老对手。上世纪90年代末期,里皮和埃里克森在意甲联赛都有辉煌的执教生涯,里皮率领尤文图斯获得了1997年、1998年两届意甲冠军,埃里克森则指挥拉齐奥在2000年问鼎意甲。

  双方意甲交战史

  埃里克森胜过里皮

  说起双方的交战史,一般球迷都以为里皮能占据绝对优势。但恰恰相反,埃里克森在意大利执教期间对阵里皮的球队是很有心得的。1998年和2000年的超级杯,埃里克森的拉齐奥分别战胜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恰恰都是里皮正在执教的球队。正是输掉了2000年的超级杯之后,里皮黯然离开国际米兰。等到2001年里皮重回尤文,埃里克森已经离开意甲,成了英格兰队的主帅。

  据统计,埃里克森与里皮在意大利期间的交手达到24次,埃里克森率队获得了11胜6平7负的成绩。

  埃里克森2001年执起英格兰队教鞭后,遭遇了教练生涯的滑铁卢,镁光灯下的埃里克森率队成绩实在一般。英格兰队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上都止步8强。到了2006年的世界杯,里皮也率领意大利队参加,结果是英格兰队继续止步8强,里皮则成为世界冠军教头。

  来到广州之后,埃里克森受到的关注度难与里皮相媲美,他们的收入同样相去甚远,里皮的年薪高达8000多万元人民币,埃里克森的年薪仅为1840万元。

  观众入场须知

  1. 儿童需由家长携带入场,妥善照顾。

  2. 观众入场需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打火机、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饮料或矿泉水等液态物品、可投掷性物品、违法违纪及不文明标语横幅入场。体育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攀爬护栏、踩踏坐椅、毁坏公物、投掷杂物等任何扰乱赛事秩序的行为。

  3. 门票实行分区分号,请观众凭票对号入座,不可跨区域活动及就座。进场及比赛期间,请观众服从安保、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赛场秩序,尊重主客队、裁判、工作人员,语言举止文雅,禁止呼叫不文明口号,确保文明观赛。

  4. 比赛当天天河体育中心的停车场凭停车证进入,请观众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上一页] [1] [2] [3]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24/content_2366109.htm report 5395 老板德比广州恒大比赛海报广州富力比赛海报本报记者李斌延续着亚冠比赛的热潮,广州城在周日晚进入德比模式。德比赛事的球票在亚冠比赛结束两天后就宣告售罄,昭示着这将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