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三大战役漂亮收尾 需提前为中超做准备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延边足球近些年发展状况令人唏嘘,受制于经济实力的不足,昔日的长白虎早已虎威不再。不仅队中呈现出明显的青黄不接的状况,而且好不容易涌现出的好苗子也无法留住。比如朴成,一位很有实力的中场新星就因为发展空间太过狭窄而转投北京国安。

  本赛季,延边足球迎来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在少投入、是非不断的大环境下,该队一直在降级区徘徊。可以想象,一旦这支球队最终降级的话,也许这支极富特色的少数民族球队会从中国足球圈彻底消失。

  为了自救,延边队撤换了韩国外教,由李广浩接掌帅印。可惜在短暂复苏了一轮,击败了湖南湘涛后,上一轮比赛又暴露出积重难返的态势,被沈阳沈北3∶1 击溃。

  如今该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与身后的两支球队只有不到一场球的差距。一旦该队本轮被建业击败,很有可能直接跌落到倒数第一,保级前景堪忧。

  第 2 期待

  中超时刻本轮开启

  所有中甲俱乐部都知道,河南建业不属于这个联赛。建业俱乐部所有的人也知道,他们只属于中超联赛。

  大半个赛季过去了,整支球队呈现出十分稳定的势态,然而事情要一分为二地看,这种稳定是在超出同级对手的高投入和严管理之下取得的。就球队的技战术层面看,为了稳定的成绩,势必做出了一些牺牲。这导致轮换力度小、新人空间小,好在球队战绩卓越,给了教练组和俱乐部足够的调整时间。

  提前一年完成冲超任务,老胡留用现任教练组没有悬念,但球队主力框架的改造和升级却刻不容缓。日前,在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的陪同下,胡葆森受邀前往广州观看了恒大的亚冠淘汰赛。那场比赛,里皮恰到好处的换人调整和恒大深厚的板凳厚度均让建业高层印象深刻。中超水平越来越高,建业未来的保级能力取决于球队的“短板”。打中甲联赛暴露出建业替补少、新人嫩、洋枪钝这三大软肋,不及时解决根本无法迎接中超挑战。

  纵观建业的发展史,几乎所有苗子的露头都和外教有关。没有卡西米罗,小梅西不会显露锋芒,没有金鹤范和邦弗雷雷,张力、王嘉楠等新人也不会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当然,在球队凝聚力和管理上,外教有着天生的缺陷,要不也不会一一铩羽而归。如果本土教练能够视野宽广一些,大度一些,敢于接受洋帅留下的“遗产”,又能弥补洋帅的不足,也许就能带领建业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3691.shtml report 1304 延边足球近些年发展状况令人唏嘘,受制于经济实力的不足,昔日的长白虎早已虎威不再。不仅队中呈现出明显的青黄不接的状况,而且好不容易涌现出的好苗子也无法留住。比如朴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