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总结无道歉多待定 信兰成两次说错扬帅名字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鹤

  本报讯 昨日,中国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主要内容包括:篮协对这次亚锦赛失利负有主要责任,但扬帅同样有问题,他是否下课暂无定论,篮协领导班子暂时不会调整。其他方面:联赛外援政策暂时不变,升级球队评估暂无时间表。

  有意思的是,在会议开始时,信兰成主任两次念错扬纳基斯的名字(错念为扬纳斯基),在场众多记者表示不解。此外,虽然篮协表示对男篮东亚杯溃败负主要责任,但并未就此道歉。

  溃败篮协负责

  会议刚开始,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就对中国队在亚锦赛的低迷做了一番检讨,并声称篮协负有最主要责任。信兰成说:“中国男篮亚锦赛表现低迷……失去了世界杯资格,是1975年参加亚锦赛以来最差战绩,这深深伤害了大家,伤害了广大球迷。”篮协同时提出八点不足和六条建议。不足方面包括:片面认为男篮在亚洲还有一定优势,聘请外教工作启动早,落实晚,导致教练组工作时间受限,对队伍新老交替的决策不果断等。至于改进意见,则提及尽快完成CBA联赛体制改革的调研,积极推进联赛管办分离的论证与实施。

  扬帅留任再说

  关于将帅失和的传言,男篮领队张雄表示:“我明确地回复:不存在!训练当中由于教学是一对矛盾,集训的初期队员对于新教练的理念可能会有些理解上的问题,但不是外界所说的矛盾。”

  主帅扬纳基斯将留任还是下课,对此,信兰成表示:“男篮在亚锦赛上表现低迷,不能说主教练没有一点责任,在教练和沟通问题上,队伍的特点和教练的风格是否适合,还需要进一步考虑,至于扬纳基斯是否留任,还需要和扬纳基斯进行沟通,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沟通之后会有结论。”

  领导变动没考虑

  此前曾有传闻,李金生将会替代胡加时来掌管男篮国家队的工作,这是否意味着篮协的领导班子会有变动?对此信兰成说:“还没考虑这个问题,现在我们主要考虑下一步男篮总结建设的问题。”

  外卡等消息

  男篮目前想参加西班牙世界杯的话只能去争取外卡。主管国家队工作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国际篮联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等结果出来之后国际篮联会给落选球队发来文件。之前有媒体报道需要50万欧元,不过我们还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到底是多少钱。”

  CBA赛程在论证

  上赛季结束后,CBA新赛季亚洲外援政策,一直是球迷讨论的话题之一。篮协透露,至少对接下来的这个赛季而言,外援政策不变。目前外界普遍认为CBA赛程太短,应该增加场次,对此信兰成表示:“较多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增加联赛的赛程,赛程减少那年联赛确实是在亏损状态下超预算进行……现在我们已经重新开始论证了……很快会有一个结果。”另外,NBL评估也暂无结论。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6043.shtml report 1322 N小鹤本报讯昨日,中国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主要内容包括:篮协对这次亚锦赛失利负有主要责任,但扬帅同样有问题,他是否下课暂无定论,篮协领导班子暂时不会调整。其他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