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转会动态:阿森纳1亿揽4将 蓝军劫热刺猎物

01
1/11

01

2013年08月24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23日,随着各大联赛逐步开战,转会市场也渐渐进入到尾声,令人震撼的交易也有可能在这个阶段爆发。切尔西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夺下热刺的心仪目标威廉,鲁尼和拉莫斯也是穆里尼奥极其渴望得到的球员。除了蓝军,阿森纳也有可能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砸出约1亿英镑并引进本泽马、迪马利亚,以及一名门将与一名后卫。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欲以3000万欧元高价购买拜仁前锋曼朱基奇,如果俄超球队的出价让拜仁无法拒绝,拜仁也有可能放走这个并不受瓜迪奥拉重视的克罗地亚中锋。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消息,除了鲁尼之外,拉莫斯和威廉也是切尔西主攻目标。原本打算引进威廉并将其视为贝尔替身的热刺,但切尔西却突然从半路杀出,阿布亲自致电他的同胞——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切尔西愿意支付3200万英镑。至于拉莫斯,得看皇马方面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是否缓和。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