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戏称怕莫耶斯夺四冠 特里曝本轮战曼联攻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这是莫耶斯首次以曼联主帅身份出战切尔西,亦是穆里尼奥回到蓝军后首次率队作客老特拉福德。一天前穆里尼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着重点评了莫耶斯,狂人认为,外界最好不要再拿莫耶斯与弗格森进行对比了,这实在没有可比性。

  穆里尼奥说:“有些事情是我们没法改变的,莫耶斯执教经验相当丰富,但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改变历史,弗格森在曼联谱写的伟绩已经永载史册,这就会对莫耶斯造成困扰?我并不这么看,我猜他也肯定不希望自己总是被拿来跟弗格森进行对比,我认为,莫耶斯的执教生涯已经抵达顶峰。”他很成熟且经验丰富,如今他执教着曼联这样一家豪门球队,他获得的是一份美妙的工作,我相信他能做到够好。”

  不过穆帅随后话峰一转,他继续说道:“但我也希望,他最好不要赢走所有的冠军奖杯,他需要给其它球队一些机会,不过,他当下境况真的挺好。我跟他的关系并不像我跟弗格森,但我俩的私交倒也还行,我认为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交往并取得发展,就像当年我跟弗格森一样。”

  穆帅对本轮这场重磅对决怎么看?他说:“这不是主帅之间的一次对决,而是俱乐部之间的对决,是11名球员对阵11名球员,是顶级球员之间的博弈,作为主帅,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即可。”穆里尼奥并未给比赛升温,而切尔西队长特里则表示,球队会带着平常心前往老特拉福德。

  特里说:“我不认为此役将会决定本赛季最终结局,这是一场平常的比赛,若能胜出,这对两队来说就是一个好的开端,此役是曼联新赛季主场揭幕战,我预计届时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会相当火爆,但切尔西也会无所畏惧前往那里,并会在比赛前10-15分钟立足于稳固防守。曼联在首场比赛告捷,但我们已连赢两场,如今球队上上下下都信心十足。”(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8169.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这是莫耶斯首次以曼联主帅身份出战切尔西,亦是穆里尼奥回到蓝军后首次率队作客老特拉福德。一天前穆里尼奥在出席新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