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禅师前队友死于酒店 系服药过量享年65岁

迪恩-梅明杰
1/9

迪恩-梅明杰

2013年08月24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名宿、“禅师”菲尔-杰克逊当年的队友迪恩-梅明杰被发现死于纽约的一家酒店中,目前猜测死亡原因是服药过量。在去世之时,梅明杰还戴着他在1973年获得的总冠军戒指。

  纽约百老汇附近的一家叫做卡萨布兰卡酒店的服务生首先发现了梅明杰死亡的事情,当时梅明杰没有按照安排前去退房,于是酒店人员就前去和他沟通,结果发现他死在了酒店的大床上,当时他全身都穿有衣服。

  “他的鼻子外部有白色的物品,看起来像是在吸食可卡因的时候突然发作,不过最终还是要看医学鉴定的结果了。”一个内部消息人士说。

  在得知梅明杰去世的消息之后,尼克斯发表了一份声明:“听到迪恩-梅明杰离开了我们,所有尼克斯队的成员都非常的悲伤。自从他在1971年被选中的那一刻起,迪恩就是我们的朋友和尼克斯的家庭成员。在今年的4月5日,尼克斯在麦迪逊官场花园举行了1973年夺冠40周年庆典,迪恩和他的队友们作为球队的骄傲来到了球场上。我们对梅明杰家庭致以衷心的哀悼。”

  享年65岁的梅明杰在1971年以首轮第16顺位的身份进入NBA,被尼克斯队选中,他和威利斯-里德、沃尔特-弗雷泽和厄尔-门罗都是尼克斯1973年夺得总冠军的功臣,“禅师”菲尔-杰克逊当时也是队内的一员。在尼克斯打了3个赛季之后,梅明杰去了老鹰两年,随后又回到了尼克斯打了一个赛季。退役之后的梅明杰曾经在大学和其他小联盟担任过主教练,不过没有混出什么名堂。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