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人为主 天津队米杨殷娜入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排联在其官网公布了各队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14人名单。中国队主帅郎平继续本着锻炼队伍的目标,派出了新老结合阵容赴札幌参赛,天津队主攻殷娜和二传米杨榜上有名。

  8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备战U23世锦赛的国奥队集训名单,国家队主攻杨婕、刘晏含,副攻乔婷和二传姚迪4人榜上有名,这也提前预示着这4人无缘总决赛及9月份的女排亚锦赛。当天,主帅郎平很快便给这4人放了假,明天她们将前往福建漳州基地报到。

  上述4人离队后,国家队在京集训人员就剩下了18人,最终哪4人无缘总决赛的谜底昨天上午终于揭开。在上午的训练课上,郎平公布了参加总决赛的14人名单,主攻刘晓彤、二传王娜、接应刘丹以及自由人单丹娜无缘出征札幌。

  从名单上看,朱婷、刘聪聪、陈展3位新人的入围并不意外,毕竟她们在3个分站赛上获得了不少机会,且表现不俗。老将方面,王一梅尽管短板明显,但其强大的进攻火力,还是目前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而惠若琪、殷娜、沈静思、张磊、曾春蕾、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张娴这9人的入选更是毫无悬念。

  14人中,替补二传的人选最具悬念。在姚迪提前退出竞争后,米杨最终击败王娜,搭上了前往札幌的末班车。米杨是4名二传中最后获得在分站赛亮相机会的,她凭借着武汉站与塞尔维亚队较量中的出色发挥,给自己在这次竞争中加了分。“感谢郎导给我机会,如果没有武汉站的机会,我不可能入围14人名单,”米杨很清楚自己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接下来还需要更加努力,“我进队时间短,跟攻手磨合不够,从武汉回京后,我一直在争分夺秒,一定把之前落下的功课补上。”

  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日本札幌举行,东道主日本队及分站赛前五名中国队、巴西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和意大利队共6支队伍将通过单循环赛决出最终名次。根据安排,中国女排将于明天凌晨从北京乘航班直飞札幌,开启总决赛之旅。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24/content_6947201.htm report 2219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排联在其官网公布了各队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14人名单。中国队主帅郎平继续本着锻炼队伍的目标,派出了新老结合阵容赴札幌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津将米杨殷娜入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