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下载短片激励队员 战卓尔要求当决赛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武汉8月23日电(记者方奕昕) 虽然在保级大战中,武汉卓尔队已经对泰达队构不成直接威胁,但主帅吉马良斯仍然把明天与对手的比赛当成了一场决战,站在武汉体育中心的蒙蒙细雨中,巴西人的口气异常坚定:“我要求所有人把明天的比赛当成一场决赛来踢!”

  如今的形势对泰达队来说再简单不过,如果客场战胜卓尔队,那么既可以提前让对手拿走一个降级名额,同时也让自己在进入魔鬼赛程前处于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相反,如果输球,那么球队将再次沉入谷底。可以说,泰达队又一次站在了生死边缘,作为米卢的徒弟,吉马良斯当然知道这个时候该怎样激发球员的斗志。上赛季主场对阵国安队前,吉马良斯便以一部《冰上奇迹》的电影点燃了球队斗志。如今,巴西人故伎重演,他亲自下载了一部励志短片,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可是已经让更衣室内战意十足。

  和泰达队的高度重视相比,武汉方面似乎已经淡看风云,球队不仅放弃了赛前踩场机会,甚至连到场的武汉媒体也寥若晨星。接替图巴临时指挥汉军的天津籍教练王军赛前格外低调:“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从零开始,把它当成联赛第一场比赛来打,我不会去考虑自己是天津人,球队也不会再去考虑保级的问题,因为输给亚泰队之后,我们保级的可能已经非常小了。”

  卓尔队自知保级无望,想必会轻装上阵,这场比赛的压力似乎全部跑到了泰达队一边,不过,凭借多年的执教经验,吉马良斯在听到记者的转述后,却坚持不肯相信卓尔队会主动放弃:“不不不,那些都是鬼话,我不认为他们会放弃,首先卓尔队的积分,我觉得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他们还是可以争取一下的;另外,换帅之后,队员肯定会有新的希望,以前比赛机会少的队员更会努力证明自己,士气也会更高,所以双方都有压力,我们绝不能认为比赛还没打就已经赢了,这是不可能的。”

  或许还嫌自己的论断缺乏依据,吉马良斯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逐条和记者分析起来:“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们会非常轻松地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有很多因素可以说明,事情并非如此。首先对手换帅之后有多少变化,我们很难知晓,也很难有针对性的准备。另外,我们从来没有来到这块场地比赛,包括武汉的天气,都会让比赛变得比我们想象得更加困难。”

  见到此情此景,随队来武汉的记者们都在感慨,执教泰达队至今,还很少见到吉马良斯如此谨慎,甚至是有些紧张。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和记者揣测吉马良斯的内心:“如果丢了这3分,后面陷入同4支亚冠强队的苦战,还不知道能拿多少分呢,你说他能不紧张嘛。”或许,吉马对球员所说的“决赛”一词最能表达他此刻的真实想法,因为输了的话,你不可能再有机会。因此全力进攻,踩着卓尔队的肩膀上岸,这是泰达目前唯一的追求。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24/content_6947180.htm report 1273 本报武汉8月23日电(记者方奕昕)虽然在保级大战中,武汉卓尔队已经对泰达队构不成直接威胁,但主帅吉马良斯仍然把明天与对手的比赛当成了一场决战,站在武汉体育中心的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这是一场“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