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 >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11强诞生 评委火力全开不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在8月23日结束了第二场淘汰赛的争夺,12名足球宝贝分成了红蓝两队,分别完成定向越野和集体舞比拼的挑战。最终张菲洋等11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闯关成功,而来自福建的佘雪娇在PK环节中惜败遭淘汰。本场比赛,范志毅、春晓、赵守镇和明星嘉宾胡彦斌坐镇评委席,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犀利的点评。

  定向越野---不抛弃不放弃

  本场比赛,12强足球宝贝面临的首个挑战便是定向越野。前三轮任务中,蓝队的足球宝贝团结协作表现完美,而红队略逊一筹,以两分落后;但在最后一关“爬坡登顶”中,红队“兔子”刘敏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率先抵达顶峰完成挑战,为红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5枚能量贴,上演了大逆袭。而蓝队队长汪莹与队员张菲洋为了帮助身体素质较差的姜夺夺,一路搀扶着姜夺夺奔向终点。最终蓝队虽然落败,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让人动容,也使足球宝贝之间的感情愈加深厚。

  胡彦斌助张菲洋“圆梦”

  集体舞比拼环节,红蓝两队的选手表现不一,引起了现场评委的犀利的点评。

  评委赵守镇依旧保持严厉本色,指出“大家的体力不行“;胡彦斌则鼓励选手拿出激情,拿出态度,放声喊出青春魅力;本次前来代班的”范大将军“范志毅也是妙语连珠,大谈“队长经,”“作为一队之长,你的一言一行将影响到全队的整体表演,所以你一定要先做好自己“,一席话让红队的队长陈吟与蓝队的队长汪莹受益匪浅。

  而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张菲洋得到了梦想嘉宾胡彦斌的亲睐,获得了进入启力能量小屋的环节。张菲洋的膝盖在此前训练中受伤,但因为害怕母亲担心而坚持不告诉妈妈自己的伤情。可张菲洋不知道的是,母亲已经偷偷来到了现场。当她看见自己的母亲拿着晋级牌出现在能量小屋,思念之情一触即发放声大哭。主持人问起:“菲洋你现在愿不愿意跟妈妈一起回家”,张菲洋边擦眼泪边哭着说:“不回,我不能放弃比赛”,足球宝贝坚强又脆弱的一面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评委们经过商议后,蓝队佘雪娇被淘汰,遗憾离开。11名足球宝贝成功成为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全国11强。

  据悉,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第三场淘汰赛将于25日进行,而评委席将再添新面孔,著名演员印小天将作为下一场的明星嘉宾,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和点评,而启力足球宝贝11强也将继续接受各种高难度任务的挑战,谁能晋级全国10强,25日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1417.shtml report 1246 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在8月23日结束了第二场淘汰赛的争夺,12名足球宝贝分成了红蓝两队,分别完成定向越野和集体舞比拼的挑战。最终张菲洋等11名选手凭借优异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