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同王上源布鲁日找房 月租高达八百欧(图)

1/15

2013年08月24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凭借本赛季在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的世界波破门,现效力于布鲁日队的中国小将王上源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布鲁日俱乐部派出了球队助理,特地开车帮助王上源办理了包括租房和办理银行卡等一系列生活事宜。而王上源良好的英语能力和在采访中流露出的开朗性格,也让人对他的留洋生涯充满了信心。

  经过几轮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洗礼,王上源已在球队逐步站稳了脚跟。首轮为布鲁日拔得头筹的表现,甚至让他入选了当轮的比甲最佳阵容。谈到对新环境的适应,王上源首先提到了天气,“我只是觉得这里很美,我喜欢这里的天气,因为在中国总是一会儿很热一会儿很冷,但这里的天气和中国完全不同,所以感觉更好一些。”

  对于能在短时间内受到当地球迷的喜爱和追捧,王上源也表达了感激之情,“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球迷们都很支持我和球队,所以我感觉不错。”说话间,球队助理已经开车带王上源来到了有意向租住的第一套公寓,一进门王上源便被屋内的一处设施吸引了,“这是什么?”销售人员答道,“这是一种特别的供暖系统,所以也是你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的原因。”

  一进入厨房,王上源又打开了话匣子,“我会做一些简单的中国菜,比如火锅,这是完全中国式的吃法,但是非常美味,我非常想念火锅。”离开后,王上源和助理聊起了对住房的感受,“这套房子很不错。但在中国我们都是和球队一起住,球队有自己的宿舍和食堂,我们在球队基地里吃,也在那里学习。”

  在参观完第一套可能租住的公寓后,王上源随球队助理来到了当地的一家银行。在仔细核对了信息后,王上源输入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并获得了一张当地的银行卡。银行柜员风趣地问王上源,“你为什么要办银行卡?”听到这个问题王上源不禁笑出了声,而他的回答既憨厚又不失幽默,“为了钱啊。”

  当天的最后一站仍然是一处公寓,不过看上去环境比第一间要差一些,进入屋内王上源同样对很多事物展现出好奇,在参观过后,王上源腼腆地问了租房的价格,得到的回答是每月790欧元。虽然我们对中国小将最终的住所还不得而知,但在一天的旅途中,王上源良好的英语能力,以及他相对外向、开朗的说话方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人明白了他能迅速融入布鲁日队和当地生活的原因。(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