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女排14人备战欧锦赛 前队长保罗达科娃憾落选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罗刹

  俄罗斯女排在大奖赛泰国站损失一名大将,新秀副攻扎娅兹科伤了。结果,俄罗斯队在与东道主泰国队的交锋中苦战五局才涉险过关,最终因积分劣势名列第七名,无缘总决赛。既然没有总决赛任务,俄罗斯女排将目标锁定在欧锦赛上。

  本年度的欧洲女排锦标赛决赛阶段将于9月6日-14日在德国和瑞士举行。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将来开序幕。据欧锦赛官网显示,俄罗斯女排主教练马里切夫圈定了23人大名单,名将加莫娃早已宣布缺席本年度的国家队比赛,不过36岁的老将索科洛娃榜上有名。

  这23人中,有14人参加集训,名将索科洛娃、前队长保罗达科娃、二传斯塔特塞娃等球员落榜。

  名将索科洛娃和二传斯塔特塞娃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基本处于休假调整,根本未参加俄罗斯女排本赛季的所有赛事,两人的落选也在情理之中。前俄罗斯女排队长副攻保罗达科娃尽管随队参加了叶利钦杯、喀山大运会以及大奖赛,但现有出场机会。马里切夫意在培养年轻的副攻扎娅兹科和史尔亚克霍瓦娅。谈到保罗达科娃的落选,马里切夫表示:“保罗达科娃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名将,但如今史尔亚克霍瓦娅和扎娅兹科已经成为队中两名副攻主力,她们有很大的潜力,这与整个队伍的组成都密切相关。”不过,在大奖赛泰国站脚踝受伤的扎娅兹科恢复期将持续2-3周,马里切夫招入了本赛季并未参加俄罗斯队集训和比赛的副攻莫洛佐娃,以防万一。

  对于自己的出局,保罗达科娃早有心理准备:“我昨晚听说了教练组的决定,或许我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将开始为俱乐部新赛季做准备。”俄罗斯女排14人于8月22日-9月3日在诺沃戈斯克集训备战欧锦赛。

  附:俄罗斯女排欧锦赛23人大名单:

  主攻:科舍勒娃、帕辛科娃、查普莉娜、马尔科、邦达尔(不参加集训)、皮萨伦(不参加集训)、科索科洛娃(不参加集训);

  副攻:史尔亚克霍瓦娅、扎娅兹科、迪安斯卡娅、莫洛佐娃、保罗达科娃(不参加集训)、奥尔洛娃(不参加集训)、瓦莱丽-冈察洛娃(不参加集训);

  接应:奥布莫查耶娃、伊萨耶娃;

  二传:马琴科、潘科娃、萨莉娜(不参加集训)、斯塔特塞娃(不参加集训);

  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马洛娃、维诺格拉多娃(不参加集训)。

  (罗刹)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5270.shtml report 1098 俄罗斯女排在大奖赛泰国站损失一名大将,新秀副攻扎娅兹科伤了。结果,俄罗斯队在与东道主泰国队的交锋中苦战五局才涉险过关,最终因积分劣势名列第七名,无缘总决赛。既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