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危急需舜天雪中送炭 萨帅不关心对手设重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在本周五率先进行一场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的保级主要对手上海申鑫主场2比1击败贵州茅台,拿下了关键3分,目前,上海申鑫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亚泰5分,这样一个分差,让亚泰的镇江之旅,变得非常重要。如果不能在镇江拿下近况不佳的江苏,亚泰就很可能被其他保级对手在积分榜上拉开差距。

  关键战役左右命运

  亚泰危急需雪中送炭

  本周五,中超联赛本轮比赛的第一场对决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2比1击败贵州人和,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同时也宣告了保级大战最后高潮的到来。联赛打到这个阶段,任何一支还有保级希望的球队,都已经双眼发红,不管对手是广州恒大还是武汉卓尔,对于正在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而言,都是一样的。在这些保级球队的眼里,任何对手都只是价值3分的“肥肉”。

  目前,亚泰依旧位列倒数第二,是保级形势最为严峻的球队。在本周五上海申鑫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与申鑫之间的差距已经被变成了5分,这个分差与亚泰和舜天的分差一样。而天津泰达不但积分榜上领先亚泰,而且还少赛一场,其他如上海申花、青岛中能、杭州绿城和对外宣称自己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事实上压力都相对较小。如果亚泰无法拿下这场比赛,那么球队下赛季降入中甲的可能性,就将被无限放大。

  球队保级形势严峻,亚泰的唯一理好消息是,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埃尼奥终于随队出征,很有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这个危急时刻,正是埃尼奥为球队雪中送炭,证明自己价值的最好机会。

  不在乎舜天开重奖

  萨帅只关注自己的球队

  赛前,据江苏媒体爆料,江苏舜天高层对于主场与亚泰之间的比赛非常重视,由于球队目前处境不佳,尽管德拉甘依旧嘴硬的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沦落到保级球队的阵营之中,但积分榜不会骗人,在上海申鑫取胜之后,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江苏舜天,只是因为净胜球的缘故排在江苏之后,如果本场比赛亚泰能够在客场击败江苏舜天,那么舜天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必须为保级而战了。为了刺激队员拿下这场关键比赛,舜天高层甚至开出了200万元的赢球奖金。

  尽管对手状态不佳,但萨布利奇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自己一贯的风格。“这个赛季有很多中超球队都遇到了问题,但我们现在的处境之下,我没有精力也没有心思去关心这些问题,现在我只关注亚泰,关注自己的球队,为我们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每一分积分去奋斗。”在萨布利奇看来,除了对手的战术和场上可能出现的人员变化,其他的东西现在他都不关心。

  这个赛季舜天的下滑比起亚泰来也不遑多让。但萨布利奇并不关心舜天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至于舜天为球队开出了多少奖金,萨帅当然更不在乎了。“现在,我只关心我们怎样赢下比赛,怎样完成保级。”经历了上一轮与恒大的交手,萨布利奇对于球队保级充满了信心。“没有人希望我们下赛季去到中甲,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然会全力以赴。我相信,只要我的队员能够展现出他们在训练中的状态,很好的完成我们制定的技战术,我们可以在客场拿走3分。”(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6161.shtml report 1520 在本周五率先进行一场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的保级主要对手上海申鑫主场2比1击败贵州茅台,拿下了关键3分,目前,上海申鑫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亚泰5分,这样一个分差,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