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主换帅国米期待好开局 大换血热那亚欺软怕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上赛季对于国米来说,那是一个灾难的赛季。上赛季排名第9,这也是莫拉蒂家族1995年入主以来的最差成绩,上次跌出意甲前8还是在1993-1994赛季(第13名)。空前,也可能绝后,皆因莫拉蒂本人对球队已经厌倦。

  种种迹象表明,莫拉蒂家族将在今夏出售国际米兰,接盘者为印尼大亨托希尔。据《米兰体育报》报道,3.5亿欧元出让俱乐部65%股权的大方向不可逆转,但双方最终签字落笔可能要等到9月份。

  由于“易主”事件迟迟没有敲定,这也影响了国米的引援计划,许多引援都是上赛季就已经决定了。

  国米今夏转会总共的现金花费在3000万欧元左右。伊卡尔迪(1500万欧元)、坎帕尼亚罗(免费)和安德雷奥利(免费)都是早早达成交易的球员,夏季球队又从帕尔马引入了中锋贝尔福迪(1000万欧元加上卡萨诺)以及从博洛尼亚签下中场泰德尔(550万欧元获得一半所有权,租借拉萨尔特),还从切尔西租借了边路小将华莱士、从波尔图租借罗兰多。

  在这些引援中,很多队员还需要时间磨练,由于贝尔福迪和伊卡尔迪在夏季热身赛的表现并不出众,在米利托复出之前,国米的进球重任恐怕要压在帕拉西奥一人身上。而阿根廷前锋已经年过30,也刚刚从伤病走出,一旦他状态不佳或者遭遇伤病,国米的进球将遭遇难题。

  在阵容上还有一个不稳定因素,那就是送走上赛季的核心人物卡萨诺,没有“坏小子”的调度,国米的进攻是否会瘫痪呢?总体而言国米的夏季转会中规中矩,在财力如此窘迫的情况下作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补充,但亮点和惊喜并不多,赤字居高不下、连续缺席欧冠也让球队无力作出重磅投资。

  新主帅专心打联赛

  上赛季球队战绩不佳,莫拉蒂夏季伊始就宣布了斯特拉马乔尼的下课,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继任。

  马大帅的三后卫战术在意甲曾经引领风潮,在那不勒斯也曾取得成功,但在蓝黑军团尚需要进一步证明。无论是352还是3421,三后卫的人选不出意外将会在坎帕尼亚罗、萨穆埃尔、拉诺基亚和胡安四人中产生。

  而中场的三名球员则由科瓦契奇、瓜林、坎比亚索和泰德尔竞争。

  马扎里三后卫战术的关键是左右两名边翼球员,目前马扎里的可用边路球员中,长友佑都和佩雷拉将竞争左边路主力,在最近比赛中回勇的若纳坦和新人华莱士竞争另外一个边路位置。如果队长萨内蒂能够及时复出,这套配置的人员相对充裕,但缺少一个如昔日麦孔一样能够改变比赛进程的边路突击手。

  而在前锋线上,由于米利托一直处于伤停状态,谁能够和帕拉西奥搭档锋线必让马扎里头疼。

  其实,除了技战术方面,马扎里的最大特点是让球队团结,而这正是国米所欠缺的。

  另外,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专心打联赛是国米主帅马扎里磨合球队的一大优势。

  热那亚欺软怕硬

  和国米一样,热那亚也经过换帅。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提拔青年队主帅、37岁的前意大利国脚利维拉尼为新任主帅,取代上赛季的保级功臣巴拉尔迪尼,首次执教一线队的利维拉尼面临的担子不轻。

  老队长马尔科·罗西退役,上赛季常备轮换的16名球员走了9人,不过今夏还是引入一些能战之人,卡塔尼亚中场核心洛迪、右后卫弗尔萨里科则是克罗地亚国脚、塔西里迪斯和M·桑塔纳也可一战。唯一担心的是锋线,上季三大前锋博列洛、伊莫比莱、扬科维奇离队,结束租借归队的吉拉迪诺也在找下家,球队仍需在转会市场上“寻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热那亚是一支欺软怕硬的球队,上季球队对阵前10名球队3胜3平12负,对阵后10名球队11胜6平3负。而与国米近10次交锋中,热那亚0胜3平7负,也就说只要国米正常发挥,理应能拿下热那亚。这对于新帅和新老板而言,也是一个满意的开局。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6243.shtml report 2360 上赛季对于国米来说,那是一个灾难的赛季。上赛季排名第9,这也是莫拉蒂家族1995年入主以来的最差成绩,上次跌出意甲前8还是在1993-1994赛季(第13名)。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