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阿代尔点射破门莫吉卡扳平 华凯尔1-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四点半,中甲联赛第二十二轮湖北华凯尔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准时在黄石体育场进行,半场比赛过后,湖北华凯尔凭借阿代尔在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的点球破门主场1-0暂时领先重庆力帆,第6分钟,重庆力帆后卫韩青松伤退。第61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奥古斯托门前射门被扑出,第二点跟进的球员将皮球送入网窝,场上比分1-1。

  上轮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3-1战胜了深圳红钻,而做客京城的湖北华凯尔则0-1饮恨石景山,截至目前排名,重庆力帆排名中甲联赛第三位,冲超形势尚好,排名第十二位的湖北华凯尔也逐渐远离降级区,本轮主场迎战实力高于自己的重庆力帆,湖北华凯尔主场取胜难度不小。

  两支球队本轮首次交手时,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主场轻取对手,在停赛名单方面,本轮两支球队都没有球员因红黄牌而停赛,华凯尔与力帆都将以完整的阵容去面对比赛。

  比赛准时开始,第6分钟,重庆力帆中后卫韩青松受伤离场,替补球员夏金换上,2分钟后,湖北华凯尔获得点球,11号维森特一蹴而就,场上比分1-0。第13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7号张池明打门划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球门。第19分钟,华凯尔左路进攻被力帆后卫破坏出边线。第21分钟,张池明中路进攻切给左路队友吕海东,后者起球瞬间被张天翔断掉。

  第29分钟,阿代尔单刀直入面对力帆门将张磊,后者拉倒阿代尔,华凯尔获得禁区线任意球,阿代尔主罚高出了球门。第32分钟,力帆组织反击,伊科拉中远距离射门打偏,第36分钟,重庆力帆禁区边线推人,主裁判罚任意球,主罚队员将皮球开到后点,董志远头球攻门被击出,第二点球员打门直接打飞,第40分钟,华凯尔球员在中场被力帆球员放倒,第45分钟,力帆左侧禁区打门被华凯尔门将没收。第46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莫吉卡打门打到人墙上弹出边线结束半场较量。第61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奥古斯托门前射门被扑出,第二点跟进的球员莫吉卡将皮球送入网窝,场上比分1-1。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23-张磊、4-罗歆、30-韩青松、3-杨云、12-徐小波、15-伊科拉、32-莫吉卡、29-吴鹏、2-吕海东、7-张池明、9-古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8805.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四点半,中甲联赛第二十二轮湖北华凯尔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准时在黄石体育场进行,半场比赛过后,湖北华凯尔凭借阿代尔在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的点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