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陈肇麒两球多利赵黄添彩 日之泉4-0胜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3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下半时发力连入4球,在新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4-0大胜北京八喜。陈肇麒的梅开二度、多利和赵黄各入一球。

  上轮,日之泉凭借翻译奇兵蔡镜源的进球,2-2从石家庄全身而退,避免了以全败的方式结束4连客的魔鬼赛程,不过球队在积分榜上已跌至第四位,仅领先本场的对手八喜一分。此役,日之泉迎来更换主场后的首战,但球队却面临人员不整的考验,主力球员余勇喆、阿瓦尔、梁振邦均因伤高挂免战牌。

  比赛开始后,两队陷入遭遇战,而八喜开场阶段甚至反客为主。刚开场,客队的宝刀小将温智豪远射没能命中目标。随后,瑞恩横向突破帮助球队赢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但王存长距离助跑后直接放了高射炮。日之泉战术角球发至后点,刘盛力压后卫头槌顶偏。客队发动反击,瑞恩禁区里接直塞,起左脚打门但被贴身防守的刘盛倒地封堵。刘盛后场处理球失误,瑞恩反抢成功后横传门前,但路姜停球打门被封堵。随后,陈浩玮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好在罗足庆及时出击,冒着被对手踢伤的危险将球破坏。

  人员不整且对新主场不熟悉,日之泉比赛中毫无优势可言,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八喜打得更为适应。八喜连续发角球但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日之泉发动反击,陈肇麒中路横敲,杨健后插上劲射势大力沉,但球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第30分钟,路姜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罗足庆没收。面对场上被动局势,日之泉主帅张军坐不住了,在第34分钟时就换上翻译奇兵蔡镜源。上半时临近尾声,日之泉进攻才有了些许起色。第42分钟,陈浩玮禁区左侧外脚背搓传,门前瑞恩包抄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半场结束前,瑞恩几乎形成单刀良机,但球被后卫先捅一脚破坏出底线。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现场的雨势突然加大,而八喜显然是受到了影响,日之泉正是凭借“及时雨”打破僵局。第47分钟,多利下底传中,崔仲凯头球没能将球顶远,陈肇麒在点球点附近,起脚劲射洞穿了对方球门,1-0!第56分钟,八喜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外围八喜球员跟进打门没罗足庆没收。第58分钟,杨健右路传中策动攻势,陈肇麒头槌攻门被门将挡出,他跟进打门又先后击中横梁与门柱,陈肇麒再射终于破门,2-0!此后日之泉球员频频受伤倒地,可见八喜防守动作有所加大,日之泉主帅张军十分紧张,因为球队已是伤兵满营。

  八喜球员体能消耗严重,在场上难以发起像样的攻势。第70分钟,瑞恩禁区里接横敲,在干扰下推射高出球门。第77分钟,八喜用完换人名额,赵均登场换下崔威。第79分钟,杨斌换下功臣陈肇麒。此后蔡镜源禁区里左脚推射没有形成威胁,球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杨斌和瑞恩起了冲突,结果杨斌领到黄牌。第85分钟,多利凭借速度优势强行杀入禁区,单刀挑射破门,3-0!第88分钟,杨斌禁区外劲射打偏。补时阶段,两名替补一次配合再入一球,赵黄接杨斌横敲,禁区边上劲射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0,日之泉迎来新主场首胜。(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30-罗足庆;4-郭子超、3-刘盛、5-卡洛斯、23-廖均健;26-刘涛(87’15-赵黄)、25-杨健;16-李健、8-王强(34’33-蔡镜源);7-陈肇麒(79’11-杨斌)、10-多利

  替补:12-潘伟明、2-苏镜宇、11-杨斌、15-赵黄、17-余剑锋、21-刘禹辰、33-蔡镜源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2-董雷;26-崔仲凯、13-韩轩、5-戈扬、32-王存;15-崔威(77’18-赵均)、7-王伟(53’28-薛飞)、8-路姜、21-陈浩玮(63’11-王文安);23-瑞恩·格里菲斯、14-温智豪

  替补:24-班勇、4-陈方舟、9-姚亮、11-王文安、18-赵均、28-薛飞、30-王华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9751.shtml report 1778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3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下半时发力连入4球,在新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4-0大胜北京八喜。陈肇麒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