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第二败无碍大业只需警惕 三队冲超路上厮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8月24日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冲超希望最大的五支球队下午率先出战,结果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广东日之泉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继续保有冲超希望;北京八喜在客场惨败后,已离中超渐行渐远。领头羊河南建业虽然客场1-2爆冷负于保级球队延边长白虎,但依然领先优势巨大,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领头羊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深陷保级圈的延边长白虎,赛前突降大雨,为双方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河南建业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终场前三分钟被对手主力前锋李在敏远射绝杀,1-2败下阵来。即使失利,河南建业依然优势明显,在还有8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广东日之泉8分之多,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此前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发挥,虽然上轮0-1负于河南建业,但本轮比赛状态回勇,主场2-1击败石家庄永昌骏豪。近12轮比赛仅输一场的骄人战绩令所有球队艳羡,而且毅腾还拥有少赛一场的优势。如果毅腾将此状态保持到赛季末,那么2014年的中超联赛必将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广东日之泉本轮比赛主场迎战此前仅比自己积分少一分、排名低一位的北京八喜,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六分之战。上半时比赛北京八喜的快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但始终难将进攻转化为进球。广东日之泉下半时发威,连入四球终结比赛。目前日之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哈尔滨毅腾少2分,但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已经完毕,后面能否冲超,不但要自己打好比赛,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重庆力帆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顽强的在伤停补时阶段由隋东陆头球破门,客场2-1逆转取胜湖北华凯尔。这个进球对于近期状态不佳的重庆力帆来说可谓价值连城,不但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客场全身而退,更重要的是使球队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还有八场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北京八喜在本轮0-4惨败给广东日之泉后,已经落后联赛第二名哈尔滨毅腾多达6分。其实八喜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仅从上半场而言甚至优于日之泉,多次右路快速反击很有威胁,但下半场崩盘酿成惨败。这场失利不但让球队与中超渐行渐远,更糟糕的是对球队士气的打击。赛季初的大手笔投资和高调引援使球队发生了有目共睹的质的变化,但要想进军中超,恐怕还要再多些经验和磨砺才行。(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0511.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8月24日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冲超希望最大的五支球队下午率先出战,结果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广东日之泉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