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运气被黄草断送了 不敢对申花外援下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裴力8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的争夺,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结果申花凭借莫雷诺下半时在禁区内的抽射,1比0战胜上海上港。赛后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比赛输了,主要是教练员来承担责任,我们需要总结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我这个负责进攻射门的训练,我们这么多机会没有打进一个球,这个需要改进。有的时候期望越高,结果就失望越大,我个人认为准备非常充分,90分钟的比赛,我们占据大部分优势,门前机会多于对手,开玩笑讲,今天的场地缺少点运气,我们的运气都被黄草断送掉了。”

  “上海申花是老牌劲旅,他们的经验还是需要我们学习,我们接下来会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准备最后的8场比赛。”

  记者:你觉得本场比赛与我们第一场和申花的德比相比,球员有什么进步?

  高洪波:一个是我们进攻创造门前机会更好。上一场我们只获得了一个点球,今天我们至少有3次应该进球的机会,运气欠缺。另外我们队员的心态比上一场要好。

  记者:你也说过申花对你们最大威胁就是外援,今天对于外援的防守如何评价,另外傅欢的伤势如何,是否会影响全运会?

  高洪波:对三个外援有针对性的考虑,对他们的特点也有分析,他们有自己的有点,有灵光乍现的一下。我们在防守上还是有点保守,见到这几个老外,在对抗下脚上,不敢下脚,不敢对抗。付欢是被踩到踝关节,如果骨头没事的话,不会影响全运会。

  记者:我们在进攻方面伊比尼踢满全场,你觉得这种表现的外援能否承担这个重任?

  毕竟我们对这个球员的了解,比媒体了解更多,因为我们考虑到对方对武磊会严格控制,不能只靠这一个点,我认为伊比尼今天发挥得正常,他毕竟才21岁,是个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我觉得一般外援到中超适应,正常需要半年时间。希望伊比尼能够进球,他进球之后会对全队帮助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2262.shtml report 1638 幻灯:莫雷诺破门吻戒庆祝王大雷出击飞身扑救(搜狐体育裴力8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的争夺,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两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