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在世纪莲踢出中超感觉 上半场不输是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24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依靠陈肇麒梅开二度,多利和赵黄的锦上添花4-0大胜北京八喜队。这是广东日之泉队更换主场后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吸引了5400名佛山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特别感谢队员在新主场,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打得漂亮收获一场胜利。同时也感谢现场球迷、媒体。”

  虽然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4-0击败北京八喜队,其实上半场广东日之泉队打得并不是特别好,在中场休息时张军是如何布置才让下半场球队出现了好转呢?张军说:“上半场对方打得比我们好,反击打得很有威胁,中场控制也比较有利。上半场没有进入到我们的状态,酒店到球场一个小时的车程,这也让我们以后要吸取一些教训。其实我们也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比赛也如同打客场,也需要适应。上半场中场控制不力,没有提供支援,上半场没输球已经就是幸运的了,经过我们中场休息的调整,下半场加强控制以及边路进攻效果就打出来了。”

  上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随队翻译蔡镜源有出色的表现,本周已经跟随一队合练,本场比赛他也在35分钟替补王强出场。那么张军对他的表现满意吗?张军表示,小蔡还是不错的,上半场边路没有施压,他上去后加强冲击,给对方施压。通过他积极的拼抢给球队创造一些机会,当然他自己也有进球机会。

  这是广东日之泉队主场更换到佛山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4-0的大胜,那么张军对于佛山世纪莲的感觉如何呢?张军说:“第一次来佛山,场地的宽度和深度是比较正规,我感觉这个场地是中超标准。主场气氛不错,今天来了很多球迷,感谢这些球迷。希望我们球队不断的进步也让更多观众来到赛场为我们的子弟兵加油助威,这有利于我们球队的发挥。”

  广东日之泉队之前四场不胜,今天终于获得的久违的胜利,这场赢球是否让球队找回士气?张军表示,我们之前的四个客场,其实球队已经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通过客场的比赛球队赢得了信心,与毅腾的比赛,还有特别是上一场对石家庄俊豪的比赛,这些客场之旅让球队不断增强信心。当然这场赢球像及时雨,让我们继续咬住冲超集团。

  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是广东日之泉队冲甲的福地,张军是否想继续让它成为球队冲超的福地呢?张军表示,当然我知道这里是日之泉曾经冲甲的球场,如果我们有机会当然希望创造这种佳绩,但是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还是先打好每一轮比赛。

  李健是佛山籍球员,张军如何评价他今天的表现呢?张军说:”李健这个赛季一直打得不错,今天在他的主场可能太急于表现,上半场进攻杂乱无章,中场调整后下半场不错,传中内切突破都加强,我相信他在这里的第2场比赛肯定要比第1场好多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3169.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8月24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依靠陈肇麒梅开二度,多利和赵黄的锦上添花4-0大胜北京八喜队。这是广东日之泉队更换主场后在佛山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