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里贝里头球罗本大演一条龙 拜仁2-0纽伦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巴伐利亚德比,对手是纽伦堡。最终,拜仁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由里贝里在下半场打破了僵局,而后罗本的一条龙单机闯关再度叩开对手城池,凭借这两粒进球,拜仁主场2-0拿下纽伦堡。

  本场比赛前最大的亮点在于拜仁的首发阵容,瓜迪奥拉在上轮安排格策进入比赛名单却让3700万先生坐了90分钟板凳之后,终于在本轮将其安排在了首发名单上,这样格策就迎来了自己在拜仁的德甲首秀。而他的身边则是罗本、里贝里这样的大牌明星和本赛季一同加盟的新星蒂亚戈。施魏因斯泰格继续出任单后腰,而曼朱基奇则依旧是前锋的不二人选。

  比赛开始后拜仁立刻获得了主动权,皮球也几乎都在纽伦堡的半场运转,而纽伦堡则通过密集防守来限制拜仁阵中创造型球员的进攻。第15分钟,狂攻了一刻钟的拜仁却被对手率先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京切克左路一路横向往内带球,随后起脚怒射,球越过诺伊尔的指尖击中横梁下端弹下,球没有落在球门线内,拜仁躲过一劫。第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长传禁区,曼朱基奇的停球稍大了一些,而后里贝里的内切近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22分钟,罗本禁区内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但球被出击的舍费尔得到。1分钟后,罗本开出任意球,球弹地后偏出球门。第25分钟,阿拉巴左路起高球到禁区,曼朱基奇争顶时被对方从身后撞到,但裁判员没有做出判罚,随后里贝里连过数人后的射门则被对方后卫封出。第27分钟,京切克由于身后铲倒格策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曼朱基奇接博阿滕长传头球攻门,球被舍费尔得到。

  第32分钟,罗本在禁区外奋力的拼抢造成尼尔森的犯规,拜仁则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阿拉巴的点球被舍费尔扑出。第35分钟,尼尔森被达班利换下。第41分钟,蒂亚戈送出一记精彩的直塞,阿拉巴得球后单刀面对门将,可惜最终球被舍费尔得到。第45分钟,里贝里传中造成对方禁区内手球,但裁判这一次却没有给点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博阿滕禁区外30米处大力攻门,舍费尔扑球脱手,球被纽伦堡后卫铲出边线。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第47分钟,拉姆由于从身后铲倒对手而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阿拉巴左路下底传中,球落在没人防守的曼朱基奇头顶,但后者的头球攻门被舍费尔化解。第58分钟,里贝里左路在五人包围下内切,随后给蒂亚戈喂球,后者跟上远射打高。第60分钟,拉姆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被舍费尔飞身托出底线。1分钟后,格策右路底线附近的打门也被舍费尔封出。

  第62分钟,穆勒换下蒂亚戈。第64分钟,穆勒禁区内左侧左脚打门,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罗本直塞,穆勒从人群中杀出,险些形成单刀,但可惜稍稍晚了一步,球被舍费尔得到。第68分钟,克罗斯换下格策。第69分钟,狂攻不止的拜仁终于获得了进球,拉姆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里贝里用一记罕见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1-0,而脱衣疯狂庆祝的法国人也因此而得到一张黄牌。

  第72分钟,弗朗茨换下福伊尔纳。第74分钟,阿拉巴在精彩的连过四人后将球打偏。1分钟后,清武弘嗣换下普拉滕哈特。第78分钟,罗本右路得球后连过三人直接杀到对方门将跟前,紧接着他的小角度射门穿过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舍费尔的双腿之间,打入球门远角,拜仁2-0领先对手。第80分钟,进球功臣里贝里被沙奇里换下。第82分钟,罗本右路底线传中,曼朱基奇跟进稍晚了一步,球从门前划过。第85分钟,拉姆底线传中,沙奇里中路无人防守下将球打偏,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随后的比赛拜仁的攻势依旧猛烈,但再无进球,全场比赛以拜仁2-0击败纽伦堡而告终。

相关新闻:

[里贝里破僵局疯狂脱衣(图)][小飞侠衔枚疾走穿裆破门(图)]

[拜仁评分:瓜帅亲信惨垫底][拜仁传球是对手10倍!角球10:1]

[超级时刻!小飞侠1球+1造点][当之无愧!安联国王欧洲最佳]

[德媒:瓜帅你的4141弱爆了][瓜帅60天调教?不及海帅7分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19-格策(68’39-克罗斯)、6-蒂亚戈(62’25-穆勒)、7-里贝里(80’11-沙奇里)/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纽伦堡(4-2-3-1):1-舍费尔/ 26-钱德勒、3-尼尔森(35’24-达班利)、2-波加特茨、25-皮拉诺/16-施塔克、5-巴利奇/18-德尔米奇、7-福伊尔纳(72’17-弗朗茨)、21-普拉滕哈特(75’13-清武弘嗣)/11-京切克

  主教练:维辛格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3514.shtml report 5018 [相关]瓜帅啤酒节忘情自斟..|枪手2100万求购拜仁铁腰..-->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