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大名单预测 书豪依旧首发4菜鸟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预测林书豪仍将锁定先发控卫的位置

  北京时间8月25日,《space city scoop》的专栏作家布赖森-琼斯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大名单进行了预测。琼斯认为,赛季开始前卡文顿、B.J-杨和乔丹-亨里奎兹三人恐将被裁,新秀柯南也将被送至发展联盟锻炼。在最终的大名单里,林书豪仍将锁定先发控卫的位置,而泰伦斯-琼斯则有望成为球队的先发大前锋。

  目前火箭阵中共有19名球员,但按照联盟的规定,赛季开始时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拥有15名球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是三位落选新秀卡文顿、B.J-杨和乔丹-亨里奎兹,而另一菜鸟控卫柯南新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也将在发展联盟度过。

  卡文顿代表火箭出战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展现出了不错的投射、防守以及跑动能力,作为一名小前锋,他的技术特点完全适合目前火箭的体系,并因此获得了一份两年的底薪合同,其中有15万是保障的。然而,新赛季他最终进入火箭大名单的希望却很小。

  同样的情况也将出现在B.J-杨和乔丹-亨里奎兹的身上。杨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场均贡献11.8分,但在后卫线臃肿的火箭,杨难以获得很好的机会。亨里奎兹是一名内线大个子,大四时在堪萨斯州立大学场均可以贡献5分5篮板,未来的训练营他将有机会更多展示自己的天赋,但是想要留队,可能性却不大。另外作为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摘下的新人,柯南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因此新赛季,对于以上四人来说,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或将成为他们的归宿。

  在排除了这四位球员后,布赖森-琼斯也列出了火箭新赛季的15人阵容名单,并将先发和替补划分开来。尽管过去的一段时间,很多专家预测林书豪的主控位置恐将被贝弗利抢占,但是在这份名单中,阿豪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年轻的泰伦斯-琼斯则挤进了先发阵容。

  以下是专家预测的火箭新赛季15人完整名单:

  先发: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替补:阿西克、格雷格-史密斯、加西亚、贝弗利、布鲁克斯、卡斯比、布鲁尔、莫泰尤纳斯、雷吉-威廉姆斯和坎比。(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2575.shtml report 2571 专家预测林书豪仍将锁定先发控卫的位置北京时间8月25日,《spacecityscoop》的专栏作家布赖森-琼斯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大名单进行了预测。琼斯认为,赛季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