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奥主帅任世界小姐评委 曝或将重返中国(图)

2/15

2013年08月25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据克罗地亚媒体《cromoda》报道,前上海申花和中国国奥主帅、传奇教练布拉泽维奇担任克罗地亚进行世界小姐选拔大赛评委。

  手表、足球和美女是老布一生的挚爱,他曾经在一次访谈中表示:“全世界五大洲都有爱我的女人,在欧洲,每个国家都有爱我的女人,在克罗地亚有很多疯狂地爱着我的女人,但是我从来都不管这些。现在在中国,也有爱我的女人,虽然我听不懂她说的话,但通过她的肢体语言,我知道她爱我。”

  在上海申花执教时,老布就和自己相熟的美女记者关系很好,也曾经“熊抱”女球迷并采取热辣的“贴面礼”。训练场上的老布总是非常严厉,但接受美女记者采访时却总是插科打诨,甚至还会用手轻轻划一下美女的脸庞,有记者对老布笑言:“桃花运真的有点足啊!”

  本周克罗地亚将进行2013年度克罗地亚小姐的选拔活动,一共有20名佳丽进入候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选拔活动的评委会成为除了舞蹈家、歌手、演员、时尚界人士、媒体人士等外,老布在其中。

  而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hrsport》采访时,老布还谈起了未来的打算:“尽管我年龄有点大了,但我依然是一个很好的足球教练,我知道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好,我毫不怀疑,会有俱乐部对我有兴趣的。”老布否认了和迪纳摩俱乐部以及克罗地亚国家队的绯闻,但承认接到了一家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老布现在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如果没有更好的报价,或许老布会重返中国足坛。

  (文竹)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