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可成帕森斯替补 达一指标望锁定轮换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布鲁尔可成帕森斯替补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特里尔撰文对火箭未来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新援布鲁尔能够成为帕森斯的替补,同时在特里尔看来,如果布鲁尔能够找回当初的进攻火力的话,那么他将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引进罗尼-布鲁尔,双方的合同为两年,是一个部分有保障合同。从目前情况来来看,今年休赛期,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球队运作方面做得不错。然而,布鲁尔的到来,能够给火箭带来多大帮助,如今还不得而知。

  很显然,火箭引进布鲁尔的一大原因在于,希望给帕森斯找到不错的替补,除此以外,布鲁尔是位防守出色的球员,这也是火箭队所急需补强的方面。当然,布鲁尔想要真正给火箭带来帮助,他还需要在进攻方面找回状态。

  上赛季效力雷霆期间,布鲁尔场均贡献0.9分2.9个篮板0.7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26.1%和20%。不过在雷霆效力期间,他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从职业生涯整体表现来看,布鲁尔的投篮命中率为49.2%,显然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一定帮助。

  由于火箭目前拥有较多球员,莫雷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之一就是,为球队“瘦身”,对于像布鲁尔这样的球员而言,他需要在接下来尽力表现自己,才有可能在新赛季留在火箭队。对于志在夺冠的火箭而言,如果布鲁尔仅靠防守能力,显然很难留队,他需要找回当初的进攻状态,就像职业生涯初期时那样,那么他将锁定一个火箭队轮转阵容的位置。(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2647.shtml report 2431 布鲁尔可成帕森斯替补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特里尔撰文对火箭未来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新援布鲁尔能够成为帕森斯的替补,同时在特里尔看来,如果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