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生死战成足惨败 0-3不敌贵州排名跌至榜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昨晚,中甲联赛第22轮,一场保级生死战在双流进行,成都天诚谢菲联急于求成,结果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0:3惨败贵州智诚。由于保级对手延边长白虎2:1爆冷击败领头羊河南建业,重庆FC2:1击败了湖南湘涛,成足积17分,跌入降级区,而且是垫底。对于成足来说,保级的警报已经拉响。

  连中三弹

  成足情何以堪?

  面对这场“6分之战”,主教练奥西姆排出了近几场频繁使用的433阵型。贵州智诚的优势是整体性强,队员在一起踢球多年,彼此非常熟悉。奥西姆似乎想从“一根筷子与十根筷子”的道理中吸取营养,选择了对对手各个击破的战术。他在中场布置重兵,以小范围的人数优势压迫对手,试图让对手打不出连贯传接球,但他失败了。上半场尚能与对手周旋一番,下半场对手

  连进2球,这时奥西姆撤下了高翔,张礼还被红牌罚下,结果可想而知,成足此后再丢一球,最终在主场以0:3败北。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双诚”大战场面火爆得一塌糊涂,双方队员几次差点动起手来,教练组成员进场及时劝阻才避免了更多的“非战斗性减员”。

  排名垫底

  如何走出困局?

  赛前,“保卫成都”的口号再度喊响,成都足球又到了危急时刻。俱乐部的用意是:希望全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别“吊儿郎当”,甚至昨晚俱乐部总经理姚夏直接坐到了替补席,而不是主席台。从实战效果看,全队的发挥非常意外,甚至是失常。

  由于延边长白虎2:1击败建业;重庆FC则2:1拿下湖南湘涛,这样的比分直接颠覆了保级形势。成足赛季首次跌入降级区,而且是垫底。联赛22轮打下来成绩非常不理想。目前俱乐部更多考虑的是“接下来怎么办”,球员就这些球员了,怎么解困?措施还在积极寻找。如果不做调整和改进,今年的保级形势真的十分危险了。

  劲体娱视线>>>

  偷鸡不成蚀把米

  成足输了,比分还不好看。作为主教练,奥西姆需要总结的东西比较多。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贵州智诚,摆出强攻姿态可以理解,但布里斯、高翔、罗迪克、张智超都是进攻优于防守的选手,另外还有彭欣力。比利时人毫不犹豫将彭欣力列入首发名单,希望“进攻性“更强一些。

  当看到这份首发名单时,大家心理都悬着了。足球是讲究攻守平衡的游戏,“杀气”太重必然导致防守空虚。第一粒失球看似源于防线失误,但整体防守强度跟不上攻守失衡才是关键。丢了一个,马上是第二个、第三个,而且场面几近失控。搏杀失败,球队输球,张礼染红,从奥西姆身上看到了一句话:偷鸡不成蚀把米。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3561.shtml report 1378 昨晚,中甲联赛第22轮,一场保级生死战在双流进行,成都天诚谢菲联急于求成,结果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0:3惨败贵州智诚。由于保级对手延边长白虎2:1爆冷击败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