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本赛季4场德比战全胜 沈祥福:赢在底蕴智慧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昨晚客场1比0战胜上海上港队。至此,申花踢完了本赛季4场德比战,且全部获胜,上海滩老大哥地位无法撼动。

  昨晚的上海德比关注度非常高,一是因为这是国产教练高洪波和沈祥福之间的斗法,两人曾在2009年一起参加过国家队主教练竞聘工作,结果高洪波最终被选中。

  另外,上港在赛前只领先申花3分,因此赢球对两支球队来讲有着不同意义,一个想甩开对手,一个想与对手平起平坐。受演唱会影响,上港主场草坪质量非常差,解说员甚至称这里的场地跟申花球员戴琳头发颜色一样。

  不过在比赛中,双方尽量不去考虑场地糟糕带来的负面影响,中规中矩进行比赛。申花死死盯住武磊,不让他获得太多机会。第51分钟,莫雷诺的怒射敲开了上港球门,正是凭借这粒进球,申花1比0战胜上港,在被扣6分的情况下与小兄弟平起平坐。

  对于申花来讲,赢得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是他们在本赛季4场德比战中全部拿到3分,这是另外两支上海球队申鑫和上港无法企及的。目前,申花以26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本赛季7场胜利中,有4场拜同城兄弟“所赐”。

  ■ 帅论1

  沈祥福 赢在底蕴经验智慧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4场德比战全胜,沈祥福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他认为申花的底蕴、经验和智慧是赢得所有德比战的关键。

  在沈祥福看来,这场德比战是申花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这是非常宝贵的3分、重要的3分,感谢队员们90分钟的努力,也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的支持让我们在场上更有底气。”

  申花球员王大雷赛后表示,申花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对于弟子这样的说法,沈祥福也有自己的看法:“作为球员不满足于保级的现状,体现了一种积极的态度,这点非常好。但我们本赛季是从-6分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保级。虽然拿下这场比赛对保级非常有利,但从积分角度来讲,我们还没有完全成功。”沈祥福说。

  “我们想赢得任何比赛。”沈祥福说,球队接下来会继续为赢球努力,“赢球有两个条件,首先要把自己做好,自己的战术统一之后,再研究对手。”

  ■ 帅论2

  高洪波 好运气被“黄草”断送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带队两次输给申花,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自己并不会太看重结果。赛后,他主动揽过责任,“比赛既然输了,就是主教练的责任。”

  高洪波表示,申花在中国足坛是老牌劲旅,有很多地方值得年轻的上港队去学习,“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总结和改进。我们准备很充分,90分钟比赛多数时间都占据优势,门前机会也多于对手,但就是把握不住。开玩笑讲,我们今天缺少运气,好运气都被(场地里的)‘黄草’给断送掉了。”

  通过这场德比战的锻炼,高洪波认为上港更加成熟了,“我们上一场德比战只获得了一个点球,但今天至少有3次必进球机会。队员们的态度要比上一场好得多,就是运气稍差而已。”

  除了没有把握住关键得分,高洪波认为球队的防守也不太理想,“我们的防守多少有些保守,看到对方几个外援,在对抗过程中就不敢下脚、不敢对抗了,这在今后也需要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5085.shtml report 1492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昨晚客场1比0战胜上海上港队。至此,申花踢完了本赛季4场德比战,且全部获胜,上海滩老大哥地位无法撼动。昨晚的上海德比关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