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经纪人亲承投国米 米利托养伤半年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我对现在的球队满意么?这不是我的工作,俱乐部知道球队需要什么。埃托奥?还是那句话,我不讨论转会问题。”在对热那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扎里对转会的问题守口如瓶。然而《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相信国际米兰引进埃托奥的希望正越来越大。

  目前埃托奥的竞争基本就是在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之间展开。由于意大利整体的经济窘境,媒体普遍更看好蓝军,但《米兰体育报》却透露说事实上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向埃托奥提供的合同差别并不是很大——切尔西为埃托奥准备的税后年薪有500万欧元,但期限却只有一年,唯有埃托奥的出场次数和进球数达到某一标准蓝军才会与“猎豹”续约;国际米兰准备的工资虽然只有450万欧元,但蓝黑军团直接开出两年合同,并且莫拉蒂有可能在肖像权方面再作出让步,对于埃托奥来说诱惑力并不比切尔西差。

  穆里尼奥是埃托奥可能选择切尔西的最大筹码,但埃托奥与国际米兰也有着良好的关系,何况他的家人都还住在米兰城,对于这座城市更加熟悉,因此《米兰体育报》相信国际米兰实际上有大把的机会锁定“猎豹”。

  而埃托奥的经纪人比戈雷利在接受《日报》采访时实际上也亲口给出了这样的暗示。“切尔西?穆里尼奥正在等待鲁尼,他最想签下的是鲁尼。而且就我所知,鲁尼肯定不会和曼联续约了。”比戈雷利说,这其实也就意味着切尔西不会再追逐埃托奥。比戈雷利还表示:“埃托奥现在只想回到一个大联赛中。国际米兰?米兰城给他留下的只有美好回忆,埃托奥当然愿意重返国际米兰。现在困难的是时间,留给转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一周前我会说希望很大,现在嘛……”虽然困难不小,但天空电视台也相信只要国际米兰下定决心,就能把埃托奥重新带回皮内蒂纳。

  也正是因为埃托奥随时可能加盟,最近才又传出国际米兰可能将今夏刚以大价钱买下的贝尔福迪尔送走的消息。眼下对贝尔福迪尔感兴趣的是萨索洛,蓝黑军团与意甲升班马正在接触,不过《罗马体育报》提到只有埃托奥确定加盟后蓝黑军团才会放弃贝尔福迪尔。

  另外埃托奥在三冠王时期的搭档也即将回归,昨天迭戈-米利托在一场青年队比赛中踢了45分钟,这是“王子”6个月来首次参加相对正式的比赛。“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我很高兴能和这些孩子们一起踢球,我在努力寻找比赛节奏。我希望本赛季球队一切都能顺利。”米利托表示。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仍在继续跟波尔图主席之子阿莱桑德雷-平托-达科斯塔进行接洽,天空电视台透露说国际米兰不仅看上了费尔南多,还希望拿下阿根廷新星伊图尔韦。不过伊图尔韦没有欧盟护照,因此国际米兰只有在转会窗关闭前才决定是否把最后一个非欧盟新援名额留给他。(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5741.shtml report 2950 “我对现在的球队满意么?这不是我的工作,俱乐部知道球队需要什么。埃托奥?还是那句话,我不讨论转会问题。”在对热那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扎里对转会的问题守口如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