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吉卡建功隋东陆绝杀 力帆逆转湖北迎来两连胜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35度的高温、形如菜地的球场、意外的伤病还有一球落后的境地,用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的话来说,他们遇上了一切能够遇上的意外和困难。可力帆昨天却展示了难得一见的斗志和坚毅,凭借莫吉卡的进球和隋东陆补时阶段的绝杀,力帆2比1逆转湖北,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冲超对手。

  周四晚出发前往湖北黄石,力帆就遭遇了航班延误,直到凌晨零点半才起飞,到黄石入住酒店已接近凌晨4点。所谓祸不单行,昨天比赛时当地的气温飙升到35度,而体育场的草皮也很不“专业”,场地不平不说,种的居然是观赏草。更可怕的是,主力中后卫韩青松热身时就拉伤了大腿,上场坚持了两分钟就不得不被换下。

  在这一连串的打击下,湖北华凯尔第10分钟就获得一个点球更是让力帆雪上加霜。看着上半场浑浑噩噩的队员们,主帅王宝山不得不在中场休息时大发雷霆,把队员们挨个骂了个透。这一骂最终改变了结局,第62分钟,古托禁区内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莫吉卡迎球补射扳平了比分。随后,他被隋东陆换下,补时阶段,正是隋东陆上演了头球绝杀!

  “真是太艰难了,但确实也是我们需要的胜利,很及时!”孙黎罡赛后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在毅腾和日之泉两个对手都赢球的情况下,平局对他们其实没意义。“所以最后时刻才换上大陆冲一冲,没想到效果这么好。过程虽然艰苦了一些,但结局正是我们想要的,通过这样的考验,队员也能够进一步成长。”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8034.shtml report 621 重庆晚报讯35度的高温、形如菜地的球场、意外的伤病还有一球落后的境地,用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的话来说,他们遇上了一切能够遇上的意外和困难。可力帆昨天却展示了难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