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斯顿塞勒姆赛孟菲尔斯退赛 梅尔泽收获第五冠

来源:搜狐体育

  约尔根•梅尔泽在周六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也是首个室外硬地赛冠军。这位奥地利老将在本赛季成为了第14位年过30赢得ATP世界巡回赛的球员。

  世界排名第32位梅尔泽在决赛以6比3和2比1领先盖尔•蒙菲尔斯时,法国人因左胯伤势不得不宣布退赛。梅尔泽就赢得了250个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积分以及$76,900的奖金。他的排名将升至第27位。

  “他是一位相当棒的球员,我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这也是我这周始终做得好的地方,”32岁的梅尔泽说,“我试着打出侵略性并尽可能上网攻击。在他宣布退赛前他的发球已经变得很慢了,我也错失了一些回球因为我脑子里就想着尽快破发对手,把比赛盖棺论定,所以这样出手会感觉比较紧。没人会希望这样赢得决赛,你会想着上场拼搏一决胜负,但是最后能赢得冠军也是你的目标。”

  梅尔泽将乘势进军下周的美网,他将面对的首轮对手是俄罗斯人叶甫根尼•东斯科夫。如果他能连过两关,很可能将在第三轮面对六号种子2009年赛会冠军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梅尔泽在赢得个人本赛季第二场决赛后,将其决赛战绩提升为5胜8负。他在二月的萨格勒布PBZ室内赛中屈居亚军(负于西里奇)。他的上个冠军还是在18个月前的孟菲斯网球公开赛上所获得的。

  梅尔泽与他三周前刚上任的新教练加洛•布兰科磨合得很快,他的球运很快就有起色。“他在我职业生涯的艰难时刻与我共事。我在温网之后还没打过比赛,花了四周在处理肩部问题,并且在辛辛那提的表现很糟糕,面对摩纳哥的比赛真是骇人惨剧。为了在一周之后卷土重来并赢得桂冠,我们在一块做了很多工作。我们谈了不少。这始终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的妻子也在此陪伴着我,她懂比赛。他们两位都做了很棒的工作,帮助我在这周中处于正确的方向。”

  26岁的孟菲尔斯的决赛战绩则下降为4胜15负。这是他在尼斯决赛失利后本赛季第二次屈居亚军。法国人通过这周的努力将重返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前四十。这位前世界第七本赛季稳步回升,他此前在二月的世界排名跌倒过世界第108位。

  “我从昨天开始才刚到伤痛,”孟菲尔斯解释道,“这真是钻心的痛楚。在【今天】激战50分钟后,我尽全力发球也只是这样。我感觉身上有哪里劈啪作响,这真是太疼了,很难继续坚持了。今晚我就将照下X光,看看究竟会怎么样。”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9985.shtml report 1081 约尔根•梅尔泽在周六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也是首个室外硬地赛冠军。这位奥地利老将在本赛季成为了第14位年过30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