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传承庆典授誉世界第一 费德勒感谢童年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往年与现役的世界第一们在周五晚间前所未有地聚集在了一起参加ATP历史传承项目的世界第一庆典活动。

  在纽约的华道夫酒店举行的这个活动是为了庆祝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建立40周年。伊利耶·纳斯塔斯是1973年8月23日成为的ATP首位世界第一,他在当晚被授予了荣誉奖杯,同时还有翰·纽康, 吉米·康纳斯, 比约·博格, 约翰·麦肯罗, 伊万·伦德尔, 迈茨·维兰德, 斯蒂芬·埃德伯格, 吉姆·考瑞尔, 马塞洛·里奥斯, 卡洛斯 莫亚, 叶夫根尼·卡费尔尼科夫, 古斯塔沃·库尔滕, 莱顿·休伊特, 胡安·卡洛斯·费雷罗, 安迪·罗迪克 , 罗杰·费德勒, 拉菲尔·纳达尔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都被授予奖杯。

  谈论到获得世界第一排名的意义时,德约科维奇表示,“这绝对是每个运动员的终极目标,不仅仅是网球选手。”

  “在早先童年时,你被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和激情所激励,当然还有这个动力-清早醒来,努力训练,提高技术-为成为世界第一而努力。‘不是很多选手都能获得这个成绩的,而今天和这些冠军们坐在一起...我真的很荣幸能在这里。”

  罗杰·费德勒感谢了那些早先的冠军们,比如他童年的偶像斯蒂芬·埃德伯格。“对我来说能有学习的对象非常重要,”占据世界第一最多周数记录的费德勒说道,“我知道作为球员我们付出了很多,今晚在座的不同时期的球员都是,甚至比我们更早期的。”

  “我们为这些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也是我们今年能享受的舞台。”

  上诉的这些冠军们同时也对目前三位排名第一的球员们费德勒, 拉菲尔·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进行了高度评价。“这些选手们很漂亮地接过了火炬,”麦肯罗说道,古斯塔沃·库尔滕和约翰·纽康也非常赞同。

  晚上,ATP历史传承项目的董事会也表彰了由于运动神经元问题在五月去世的布拉德·德拉维特先生的功绩。德拉维特先生创建了ATP历史传承项目,这是用于几年和表彰子1973年以来排名系统建立后夺得过年终第一的25位选手。

  “对我来说能站在这里,接受布拉德的遗产项目的表彰意义重大,”休伊特说道。

  “布拉德珍爱ATP的历史和男子职业网球,”ATP美国区CEO马克·杨说道,“今晚的庆典正是对于这一历史的反映。可以看到所有世界第一球员们为他们的成就而自豪。”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0111.shtml report 1183 往年与现役的世界第一们在周五晚间前所未有地聚集在了一起参加ATP历史传承项目的世界第一庆典活动。在纽约的华道夫酒店举行的这个活动是为了庆祝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