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进球鲁能主场胜绿城 绿巨人被拍成蒜泥黄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恐怖数据有时让人看得后背发凉,猛一回头,发现长得跟黄瓜似的绿城球员实际上是惹不得的仙人掌,而且专克鲁能。我们最近跟绿城五次交锋,两平三负,一点便宜都没占到,最近两个主场居然都输了球。对手已经不仅仅是块硬骨头,要我说就是根伪装成骨头的哑铃,砸不死你也要硌掉你的牙。

  面对这么一支妖里妖气的队伍,你想要一口啃掉它几乎不可能。首先这根骨头很长,从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到,冈田武史的球队踢得一点都不保守,他们不玩龟缩,不搞铁桶阵,三条线站得很立体,面对鲁能更有足够的心理优势,该怎么攻怎么守心里一清二楚。你嘴巴张得太大,张得时间太长,极有可能导致下巴抽筋被对手偷袭,那时候你就该“高兴”得合不拢嘴了。

  再者一开始我就说了,绿城这根骨头确实硬,骨头里偷偷灌着铅,实际上就是软硬不吃的哑铃。玩得不好稍有不慎,哑铃就有可能砸到你的脚指头,让你在场上做痛苦的活蹦乱跳状。

  基于此,鲁能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作为,勒夫举起铁锤有心把“绿骨头”敲碎,但无奈得不到队友的支持,他连拿球的机会都少得可怜。直到下半场蒿俊闵换下吕征之后,鲁能队的进攻才稍稍提高了命中门框率和威胁指数。

  实际上对付这支球队就要反复冲刺,不停地施压,不让对手有喘息的机会,不停地敲打,这样你才能找到骨头的裂缝。即使找不到下手的缝隙,就当是举着哑铃练肱二头肌吧,那也比围着骨头团团转一筹莫展来得好。

  比赛最后阶段,安蒂奇不停地换牌,不停地调试爱神周围的攻击群配置,为的就是找到一个能给勒夫递刀子的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安帅打出最后一张牌之后,刘彬彬领命完成了一次完美助攻,勒夫完成了致命一击。骨碎髓出,绿巨人被拍成了一盘蒜泥黄瓜。

  一场胜利,等了好几个赛季,这盘黄瓜菜都凉透了。不过好饭不怕晚,这难啃的骨头啃起来特别香,一球绝杀更比鲁能最近两场死去活来的“逆转”来得痛快,来得尽兴。而这场比赛过后,将把鲁能跟绿城的争锋带入另一个游戏轮回,成王败寇,绿叶衬红花,鲁能橘巨人这次总算站起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2742.shtml report 887 恐怖数据有时让人看得后背发凉,猛一回头,发现长得跟黄瓜似的绿城球员实际上是惹不得的仙人掌,而且专克鲁能。我们最近跟绿城五次交锋,两平三负,一点便宜都没占到,最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