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称全力以赴参加美网 淡化对世界第一看法

来源:搜狐体育

  拉菲尔·纳达尔作为被认为是ATP世界巡回赛中状态最好的球员来到美国网球公开赛,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年之一。这位2010年冠军期待能在今年硬地赛15胜0负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他之前获得了三项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分别是印第安维尔斯,蒙特利尔,辛辛那提。

  他在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的胜利也帮助他赢得阿联酋航空美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的冠军。“我在蒙特利尔对战诺瓦克的比赛很艰难。然后我在辛辛那提和罗杰的对战也很激烈。我很幸运两次都能获胜。而且可能这是我充满自信的原因,而且我有机会能继续有好的表现,继续在面对顽强对手时赢得比赛。能在这里赢得之前两站1000大师赛真的非常棒。”

  纳达尔目前和罗伊·爱默生打平共获得12个大满贯冠军,他如果在纽约获胜就可以上升到历史第三的位置。凭借着2013年53胜3负的骄人战绩和九个冠军,西班牙人期待重返美国网球公开赛,他去年因为膝伤错过了这项赛事。

  “美网是个非常棒的赛事,”纳达尔说道。“能在像纽约这样重要的城市中有美网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的运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去年我在电视上观看比赛。今年我能有机会来参加。这真的很棒。所有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太美妙了。现在我有机会准备好用正确的态度比赛,你知道,每个时刻都尽我全力。我可以输,我可以赢,但唯一需要确定的事情就是我尽全力在训练,我将全力以赴来参加比赛。”

  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如果进入决赛而且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前落败,或者纳达尔赢得冠军而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前落败,他都将取代德约科维奇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如果我不是世界第一,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美妙的赛季,”纳达尔补充道。“这个赛事会让一切变得很不同。我们拭目以待这里将发生的一切,在这之后我想说不是一切都被确定了,事情会变得更清晰也变得更多变。”

  纳达尔将与美国外卡选手瑞恩·哈里森开始他期待第二次问鼎美网之战。他们仅有的一次交手时在今年早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当时纳达尔以7比6(3)和6比2获胜。左手执拍的西班牙人可能在16进8时再遇大力发球著称的美国人约翰·伊斯内尔,而1/4决赛有可能再与罗杰·费德勒火星撞地球。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夺冠周中都击败了这两位对手。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2956.shtml report 1152 拉菲尔·纳达尔作为被认为是ATP世界巡回赛中状态最好的球员来到美国网球公开赛,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年之一。这位2010年冠军期待能在今年硬地赛15胜0负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