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客场2-1逆转湖北 没有天时地利全都靠实力

来源:重庆晨报

  如果没有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否就注定了会失败?至少重庆力帆置业昨天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在客场挑战湖北华凯尔的比赛中,力帆先后经历了开场被动换人、被判点球落后等种种考验,尤其是在冲超竞争对手哈尔滨毅腾比赛提前结束、早早拿到3分的压力下,靠实力说话的力帆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客场2:1逆转战胜湖北华凯尔,拿到宝贵的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第二名的哈尔滨毅腾。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外援莫吉卡终于进球了。

  压力 上半场遭遇三重打击

  谁也没想到,客场对阵华凯尔的比赛,会如此被动。毕竟,联赛上半程,力帆在主场很轻松就以2:0击败过对手,但来到了华凯尔已保持三个多月不败的主场,重庆力帆曾一度处于极为被动的境地。

  比赛开始之前,主力中后卫韩青松在热身的时候,就感到有些不适,不过当教练组征求他的意见时,顽强的小韩表示自己可以坚持。然而比赛的强度绝非热身可比,开场仅6分钟,韩青松就因无法坚持而被夏金换下。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赛后说:“这是一次被动的换人,小韩的受伤可以说打乱了我们此前的部署。”

  被动的不止是换人,还有比赛的进程。韩青松下场仅两分钟,华凯尔就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11号维森特一蹴而就,华凯尔1:0领先。此后力帆虽然大举反击,但收效甚微,只有张池明和莫吉卡的任意球威胁过华凯尔的球门。上半场力帆0:1落后。

  如果说,韩青松的下场和被判点球,是力帆在上半场遭遇的双重打击,那么在中场休息时,力帆遭遇了第三重刺激: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哈尔滨毅腾,在主场2:1战胜了石家庄永昌骏豪。如果力帆在客场不能战胜华凯尔,那么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力帆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毅腾5分之多,冲超形势将变得极为不利。

  反击 莫吉卡兑现诺言

  如果说,前45分钟比赛,力帆被主队打得摸不着头脑,那么后45分钟他们完全像是换了一支球队。用总经理孙黎罡的话来说:“太不容易了,那么被动的时候,我们还能完成反攻,说明球员们一直都没有放弃。”

  下半场一开始,力帆就用程谋义换下了徐小波,意图加强进攻。而出征黄石之前,莫吉卡关于“要向孔卡帮助恒大那样帮助力帆”的承诺,也得到了兑现。三天前,孔卡在恒大对阵莱赫维亚的比赛中,帮助恒大队破门,引领球队在下半场攻入两球。昨天的莫吉卡也做到了,第61分钟,奥古斯托门前射门被扑出,第二点跟进的莫吉卡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

  “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毅腾那边拿了3分,我们如果拿1分,毫无用处!”孙黎罡的想法,也反映在力帆将士的行动上。随后的比赛力帆反客为主,第74分钟,隋东陆替换莫吉卡上场,正是这次换人,让力帆完成了在客场的大逆转。伤停补时第二分钟,力帆上演绝杀———在一次禁区内的混战之中,隋东陆将球顶入球门,力帆艰难地以2:1击败了华凯尔,取得了宝贵的3分。

  前景 即将迎来魔鬼赛程

  “当时就想时间过慢一点,再给我们几分钟就好了……”谈及昨天同华凯尔的比赛时,力帆内部人士不无后怕地说。的确,直到伤停补时第二分钟才攻入制胜一球,力帆昨天的确是经历了一场冰与火的洗礼。但洗礼之后并不是放松,而是面对更加紧迫的形势。

  结束与华凯尔的比赛之后,力帆本赛季中甲就只剩8场比赛了,目前他们与广州日之泉并列中甲第三(40分),都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毅腾2分。如今的中甲积分榜上,河南建业以48分高居榜首,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升上中超的名额,而余下的一个名额,几乎肯定会在毅腾、日之泉和力帆之间产生。

  “今天的胜利太重要了,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才是魔鬼赛程。”力帆教练组成员都清楚,因为有了昨天的胜利,力帆接下来两场比赛才显得格外重要。下一轮,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日之泉,再下一轮,是客场挑战毅腾。也就是说,力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将面对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若能全部拿下,就意味着夺回了冲超主动权。

  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4807.shtml report 1930 如果没有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否就注定了会失败?至少重庆力帆置业昨天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在客场挑战湖北华凯尔的比赛中,力帆先后经历了开场被动换人、被判点球落后等种种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