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雨战中击败天津泰达 保级之路依旧任重道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天津人王军在老乡背后捅了一刀,抢了泰达“6分”。1比0战胜天津泰达后,卓尔积13分,与18分的泰达和17分的亚泰拉近了差距。

  梅方破门打破泰达美梦

  这几天,大雨不断给武汉降温,昨晚的比赛,瓢泼大雨更像为大调整后的卓尔的一场洗礼。卓尔凭借梅方80分钟的头球制胜,浇灭吉马良斯要在武汉拿3分的狂想,更给卓尔羸弱的身体送上心灵鸡汤。

  上周卓尔客场1比5惨败给富力,图拔下课,王军上岗。他的首秀竟是老乡天津泰达队。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赛前放话:“卓尔又换帅了,不可小视,但我们必须拿下。”

  但人算不如天算,在这场大雨中,卓尔虽然没有展示出多大技术含量,却表现出一种铁血般的气质,刚刚被扯下队长袖标的梅方更是用一次飞身冲顶,打爆吉马良斯的美梦。

  梅方本赛季仅仅打入两球,但有4分价值——卓尔主场战青岛,梅方的一个头球将比分追成1比1,这次,更是为球队奉献3分。

  定位球战术收到效果

  头牌前锋斯托扬不上,实力人物李微没有进入替补名单。王军的首秀看似没有将球队最大能量调动起来,可一切都在他的设计之中。

  一支在技战术上落后的球队,必须在精神上弥补不足,卓尔打到现在,图拔总埋怨队员实力不济,难以达到他的要求,而王军更多地是看到自己的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所以,本周训练时,他狠抓细节,重点演练定位球战术,而登贝莱和本特利在前场的冲击,正符合他“定位球战术”的要求。全场比赛,卓尔的控球率是56%,射门次数更是8比4。

  另外,卓尔昨天远射很多,这也是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会上就定下的策略。因为下大雨,球滑,守门员容易失手。从比赛结果看,教练组设计的针对性战术起到了很好效果。

  3分难掩技战术不足

  第26分钟,卓尔后卫回传门将吴龑,瓦伦西亚突然前插前场进行拼抢,吴龑低平球交给后卫时打在瓦伦西亚身上,险些形成失球。

  梅方虽然在比赛中进球了,但他在边路攻防依然不出状态。上半时,卓尔的进攻大都从右路发起,可当他助攻时,90%以上的球都被他回传,也许是技术特点不同,他不像左路的柯钊那样善于突破进攻,而两次在边路传球,质量太差。

  本特利在前场最活跃,但他拿球不抬头,传球不是时机错过就是线路和力量拿捏不准。不过,他不惜体力地上下奔跑,态度可敬。

  守住胜果难能可贵

  泰达上轮主场2比3败给东亚,但此前三连胜,从心理上看不起卓尔,不过这场比赛,他的王牌外援瓦伦西亚似乎被大雨浇熄了活力,前场两次好机会射门都被他浪费。而李玮锋和曹阳这两位老将面对登贝莱和本特利疯狂的冲击,也力不从心,多次用犯规来阻挡卓尔的进攻。全场比赛,泰达队没有占到场面优势,更别说“痛打落水狗”了。

  卓尔在郑雄带队时,总是能在上半时与对手打得轰轰烈烈,下半时却在不经意间轰然倒下。昨天,吉马良斯也想后发制人。上半场战成0比0,易边再战,泰达明显加强了进攻速度,一度在场面上占得优势。好在卓尔将士从中场就开始反抢,延缓了对手的不少进攻。

  比赛最后阶段,比分领先的卓尔加强防守,顶住了对手10多分钟的反扑,终于将一球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4851.shtml report 1596 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天津人王军在老乡背后捅了一刀,抢了泰达“6分”。1比0战胜天津泰达后,卓尔积13分,与18分的泰达和17分的亚泰拉近了差距。梅方破门打破泰达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