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贝克汉姆公子泡白富美 被逼戴绿帽(图)

豪车中的布鲁克林
1/8

豪车中的布鲁克林

2013年08月25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es

  14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继承了他父亲的俊朗,而且现在看起来他正在把这份上天赐给他的礼物利用的淋漓尽致。是的,他正在和一位身世显赫的贵族的女儿约会。

  正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就在贝克汉姆离开洛杉矶前往巴黎完成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旅行的期间,小布鲁克林和他的女朋友打得火热。《每日星报》报道说:“布鲁克林完全被迷得神魂颠倒,异地恋曾经是个问题,但现在他们决定公开这段恋情了”。据透露,此二人已经相识了多年,或许都可以算的上是青梅竹马。

  所有的人都十分好奇能让布鲁克林这样的真真正正的“高富帅”倾心的姑娘是什么来头,但是很遗憾除了知晓她也同样出身高贵之外,并没有更多的信息。这位神秘“白富美”在与布鲁克林约会的时候非常注意保护自己,似乎她很清楚身边随时会有照相机对准自己。于是她一直戴着墨镜遮挡自己的面容,只有在面对布鲁克林的时候才会摘下。

  如果在中国,早恋这样的行为恐怕会被父母赶尽杀绝,不少青春期的悸动都被扼杀在摇篮之中。不过看起来贝克汉姆夫妇比较的开明,在记者问及此事的时候,贝克汉姆表示:“布鲁克林现在正处在这样的年龄,他会想要去做些什么而你必须把他拉回来。但是说实在的,我会给予我的孩子99%的自由,尽可能的让他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和维多利亚只想让孩子们过普通人的生活。”(crespozhang)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