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稀哲传射格隆建功 国安暂2-0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8月25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大连阿尔滨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埋伏在后点的格隆头球破门。随后又是格隆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张稀哲主罚点球命中扩大比分。国安2-0暂时领先阿尔滨,双方进入休息室。

  由于赛季初期的双线作战,国安队把重点放在了亚冠上,而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斯塔诺更是尽显替补出战,结果国安在金州体育场0比3败北。谈到这场大面积轮换的失利,斯塔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当时只考虑了亚冠比赛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是更为重要的,所以才会这样的轮换,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我会采取更合适的轮换方式,比如在与大连的比赛中只换掉五名首发队员,这样或许代价就不用这么惨重。”

  今晚,斯塔诺将再次面对旧主,当然在吸取上次对决的教训后,塞尔维亚人势必要在家门口拿到3分。“现在的情况和当时已经完全不同了,周末这一场是我们在主场比赛,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得胜利。 ”斯塔诺不想再留遗憾。

  另外,前阿尔滨锋将乌塔卡如今已转投恩师斯塔诺麾下,成为了国安队的一员。但是由于规避原则,尼日利亚人本场比赛并不能代表国安出战,只能作壁上观。虽然无法出战,乌塔卡仍然给国安出了退敌之策。“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踢法上。9号瓦罗的高空球也需要注意。”

  大连阿尔滨目前与国安有7分的差距,仍然有希望进军下赛季亚冠赛场。虽然是客战,但是阿尔滨定会全力以赴。由凯塔、瓦罗、于大宝组成的进攻线肯定会对国安的后防造成不小打击。

  国安阵容方面,由于马季奇累计黄牌停赛,小将杨运首发出场。乌塔卡也不能上场,格隆将担任单箭头。阿尔滨方面,罗申巴克、穆伦、于汉超都无法出场。由此看出两队的实力在本场比赛都会有所削减。

  随着泰国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双方就摆出了对攻的架势。第5分钟,阿尔滨将球传向禁区,周挺抢在对手之前将球破坏。第6分钟,国安后场发动反击,格隆凭借速度优势生吃对手,最后将球带出底线。第10分钟,凯塔大禁区外晃开角度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1分钟,格隆前场成功抢断,大禁区线上一脚怒射被张翀扑出。第13分钟,陈雷左路45度传中禁区,凯塔的头球高出。第15分钟,吕鹏在争抢皮球时铲倒邵佳一获得黄牌。

  第17分钟,阿尔滨获得30米任意球,凯塔的直接攻门被杨智抱在怀中。第18分钟,卡努特做球给朴成,后者的远射偏出。第22分钟,张稀哲左路开出角球,格隆后点头球破门。国安1-0暂时领先阿尔滨。第29分钟,朴成身后踢倒于大宝,阿尔滨禁区外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的任意球被杨智双拳击出,吕鹏的远射高出球门。

  第34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格隆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李学鹏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稀哲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安2-0暂时领先阿尔滨。第37分钟,凯塔由于不满判罚被主帅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吕鹏禁区外撞人犯规,阿尔滨队员对此表示不满。国安通过任意球的配合,邵佳一的打门被张翀勉强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埋伏在后点的格隆头球破门。随后又是格隆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张稀哲主罚点球命中扩大比分。国安2-0暂时领先阿尔滨,双方进入休息室。

  北京国安首发(4-2-3-1):门将:22-杨智;后卫:20-张辛昕、2-克里梅茨、13-徐云龙、4-周挺;后腰:7-杨运、39-朴成;中场:29-邵佳一、11-卡努特、10-张稀哲;前锋:8-格隆。

  替补:1-张思鹏、18-郎征、35-李提香、68-张呈栋、19-王晓龙、26-王皓、48-龚正

  大连阿尔滨首发(4-2-3-1):门将:1-张翀;后卫:28-陈雷、4-李学鹏、5-晋鹏翔、3-赵和靖;后腰:10-陈涛、44-吕鹏;中场:29-孙铂、20-凯塔、22-于大宝;前锋:9-瓦罗。

  替补:12-周通,13-刘伟国,15-巴哈,19-董学升,27-刘宇,34-王君,38-金强。

  黄牌:阿尔滨:44-吕鹏(15')20-凯塔(37')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0558.shtml report 2609 幻灯:格隆头槌破门兴奋庆祝李明高潮看台寒暄搜狐体育讯2013年8月25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大连阿尔滨的挑战。上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