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国手为家乡赈灾亲赴一线 张庆鹏:让爱传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神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个月,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了洪涝灾害,作为本届全运会的举办地,辽宁也是受到了洪涝灾害的很大影响,甚至在辽宁抚顺出现了多人失踪和死亡的悲伤场面。作为抚顺人的国手张庆鹏,日前也是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了救灾赈灾活动当中,他亲自率领自己的鹏友部落亲赴赈灾一线现场,为家乡父老尽了一份力,而这不仅仅是张庆鹏第一次献爱心。

  “感谢鹏友部落,是大家的帮助才顺利完成捐助活动,我代表家乡的父老乡亲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我寸步难行,部落里的90后很给力,让爱传递,让爱继续。”张庆鹏这样表示。

  根据数字统计,抚顺全市之前已经有几十人死亡,出现了超过几十人失踪的悲伤场面,损失也很大,而作为辽宁抚顺人,张庆鹏也通过自己的努力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张庆鹏与自己的球迷组织搭乘着中巴车来到了受灾的第一线,为灾民们送上了蚊香、洗衣粉、帐篷、饼干、衣服等赈灾衣物。

  早在2009年,当时辽宁队小队员王屾查处了白血病,知道这个情况后,当时的张庆鹏多次对王妈妈表示,如果自己和王屾骨髓配型合适的话,愿意帮助他完成骨髓移植手术,但是被王爸爸婉言谢绝,但这也不难看出张庆鹏内心的大爱所在。

  作为国手的张庆鹏,出生在抚顺,而他的职业生涯中的十个年头是在辽宁队度过的,日前,全运会的备战也是十分紧张,而张庆鹏依旧亲赴一线,看得出他内心的那份爱,他也用实际行动关心着家乡的父老,支持着灾区。

  张庆鹏是辽宁篮球标志性人物,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也非常抢手。最近几个赛季,张庆鹏的转会风波一直是最热门话题,去年租借新疆,张庆鹏出场39场,首发26场,场均砍下13.8分、助攻3.5、篮板3.5,未能帮助新疆队取得好成绩。之前有消息透露,张庆鹏下赛季可能将赴浙江打球。(大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2277.shtml report 780 搜狐体育讯最近一个月,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了洪涝灾害,作为本届全运会的举办地,辽宁也是受到了洪涝灾害的很大影响,甚至在辽宁抚顺出现了多人失踪和死亡的悲伤场面。作为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