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详解博斯纳破门无效:恒大逆境赢球无愧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8月25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德比大战在天河体育场上演。经过较量,广州恒大凭借下半时孔卡的致胜入球,1-0力克广州富力。而富力铁卫博斯纳,在上半时曾推射入网,但被判无效。央视名嘴贺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比赛当中富力队被吹掉的争议进球进行了解释。

  比赛一开始贺炜分析了两队目前的形势,贺炜认为恒大方面需要用胜利保持对鲁能的优势,更轻松的夺冠。而富力队则是有机会争夺亚冠名额,而且上赛季双杀同城对手,要保持这样的一种荣耀,贺炜还在比赛伊始赞扬了广州德比的魅力,“两队的同城德比是中超亮丽的风景线,同城德比文化的塑造很是难得,两队目前比赛但是里皮要动脑筋在亚冠上。”

  开赛后恒大的进攻更多一些,但是并不顺畅,第6分钟,孔卡任意球妙传禁区中路,穆里奇点球点附近抡腿却踢空贺炜点评道,“穆里奇在一个毫无难度的动作面前栽跟头,里皮都会觉得不可理解。可能是这次射门难度太简单了。”随后贺炜介绍了两队主教练的恩怨,“里皮和埃里克森都是65岁,都是享誉足坛的世界级名帅,曾都执教在意甲,有多次交手,上一次在意大利超级杯,埃里克森带领拉齐奥,里皮在国际米兰,前者率队击败了国米,导致了里皮下课。”并坦言这两位主帅的对决让FIFA都要在赛前重点推介一番。

  随着比赛的深入,富力的进攻有了起色,贺炜点到“姜宁和张远的两个边路如何支援雅库布,是富力进攻的重点”。另一边金英权和雅库布的对位火花四溅,贺炜称赞韩国铁卫能力不俗,能够对抗英超强锋。博斯纳任意球轰门很有信心,并且在30分钟推射破门,可惜被吹越位,贺炜对此进行了释疑,“雅库布故意抬腿一漏,这个动作会干扰到门将,要是没有动的话也可能会进球,那样可能裁判组就不会判罚了,正是基于此,裁判认为这个球雅库布参与了进攻,干扰了曾诚的扑救视线,而且是在越位位置。”

  拉斐尔34分钟反击中被黄博文阻挡摔倒,贺炜有些不解,“又没有吹啊,这个球感觉黄博文还是有阻挡的嫌疑,埃里克森刚才球队进球被吹都没有抗议,但这个球它是有看法。”40分钟,穆里奇带球越位,贺炜解说道,“越位很明显,远端助理裁判很犹豫,等了半天才举起。”上半时结束前,郑智与埃尔克森连续犯规,贺炜担忧道,“打不开局面球员有些焦急。”荣昊两次传中质量不高,贺炜认为这是连续作战的精神疲惫。

  半场结束,贺炜表扬了富力队上半场表现不错,防守遏制了对手的渗透,进攻上也有“进球”可惜运气差一些。易边再战,贺炜再次强调了恒大目前多线作战的形势,并且透露里皮认为打完亚冠打德比是好事情,因为不用动员,球员就可以保持连续状态。51分钟,孔卡分球郜林内切射门稍稍偏出,贺炜赞扬郜林现在的射门质量很高。

  第53分钟,孔卡禁区内扫射打破僵局恒大领先,贺炜预测了进球,“孔卡灵巧转身低射破门,富力队连着被围攻压力非常大,丢球可能成倍增加,果然如此,孔卡打破僵局。”57分钟,李文博连续被穆里奇摆脱,无奈拉拽染黄,贺炜笑评,“这是跟不上”。60分钟过后贺炜建言埃里克森该调整了,随后卢琳上场贺炜强调他在边路会有机会。69分钟姜宁头球顶高,贺炜点评到富力的进攻变化还是没有达到效果。

  第89分钟,雅库布浪费了门前良机,贺炜感慨时运不佳,紧接着穆里奇击中立柱,贺炜同样遗憾感慨运气不佳。比赛最后时刻富力队的进攻依旧没有效果,最终恒大1-0双杀富力。贺炜总结到赢球之后恒大的积分优势依旧保持着,这对于随后球队的计划会更有利,赞扬道,“一支强队,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拿到好的结果,更能证明球队的成色”。(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2725.shtml report 3162 幻灯:德比大战张琳芃奋勇铲抢孔卡欢喜破僵局搜狐体育讯8月25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德比大战在天河体育场上演。经过较量,广州恒大凭借下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