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巅峰孔卡晒单季最佳成绩单 6战6球=恒大8月NO.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阿根廷人孔卡的惊艳进球,广州恒大有惊无险的在天河体育场以1-0力克广州富力,从而赢得广州德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31日至今,孔卡在其所参加的6场赛事中场场破门献上6球,俨然成为了广州恒大8月份的NO.1。同时自2011年中期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孔卡在本赛季的临场价值与综合数据,亦显然是最为抢眼的。

  公平的讲在本轮的广州德比中,广州富力给广州恒大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是孔卡临危授命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毫不夸张的讲,孔卡的这粒进球不仅仅具有制胜价值,更是在技术层面堪称经典。赛至第51分钟时,黄博文罚出的角球造成了广州富力禁区内的混乱,防守球员争顶解围没将球顶远,此时埋伏在门前的孔卡背对球门,并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伸脚将球从空中卸下,紧接着便是转身低射破门。

  孔卡此球点睛之笔之所在,在于孔卡身处乱军之中的那轻巧一卸,其不仅将球从空中卸下,更是将球卸在最佳位置,而这也正是孔卡接下来转身低射得分的基础。可以说,孔卡这一卸的技术含金量,即便是在亚洲范围内亦属罕见。当然除了这记绝杀之外,孔卡在前场的组织策动也是效用明显,“扰”得广州富力后防狼狈不堪。或许是因为压抑的太久,博斯纳在尾声阶段用一个暴力飞铲铲倒孔卡,似乎是在宣泄心中对孔卡的“积怨”。

  事实上,孔卡的这种上佳状态贯穿了整个8月份。在7月31日广州恒大3-0大胜北京国安一役中,孔卡点射御林军打入一球。在8月3日广州恒大2-2战平贵州人和一役中,孔卡一传一射。在8月12日广州恒大3-0击溃大连阿尔滨的赛事中,孔卡同样一传一射。在8月16日广州恒大2-1逆转长春亚泰一役中,孔卡打入绝杀。而在8月21日广州恒大2-0力擒莱赫维亚的亚冠赛事中,孔卡一传一射。再加此役破门绝杀广州富力,可见孔卡已然连续6场破门,并献上3次助攻。如此孔卡,绝对称得上是广州恒大8月份的NO.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孔卡在本赛季还打出了自己登陆中超之后的巅峰赛季。因为本赛季至今为止,孔卡已然在中超赛场打入11球且送出10次助攻,是广州恒大在国内联赛保持不败且一骑绝尘的绝对功臣。同时孔卡在本赛季如此全面高效的数据,也超越了自己在上赛季所创造的10球10助攻的数据。要知道本赛季还剩下8轮,孔卡的数据定然不会止于11球10助攻。

  所以由此可见,孔卡在本赛季的临场价值与数据贡献,是其这三年来的巅峰。而如此这般的孔卡,也显然是财大气粗且志向高远的广州恒大所不该放弃的。当孔卡与巴西某豪门俱乐部及山东鲁能传出绯闻时,广州恒大或许应该提前做些什么,毕竟孔卡的合同在年底便将到期,如若广州恒大不想失去这样的核心级外援,就必须要提早准备好,能够将孔卡留住的筹码。(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2841.shtml report 2653 幻灯:德比大战张琳芃奋勇铲抢孔卡欢喜破僵局搜狐体育讯凭借着阿根廷人孔卡的惊艳进球,广州恒大有惊无险的在天河体育场以1-0力克广州富力,从而赢得广州德比。特别值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