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八轮首胜暂缓危机 亚泰逃离降级圈算盘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2-1!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江苏舜天队战胜了来访的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也是舜天队在近八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要知道,江苏舜天队上一次在联赛中品尝胜利的滋味,已经要追溯到两个月之前的6月26日,球队在南京奥体中心3-0战胜了青岛中能。从那之后,江苏舜天队仿佛一瞬间忘记了在联赛中该如何战胜对手。而这一忘,就是近两个月。

  当舜天在本轮面对深陷降级圈的长春亚泰时,它们赫然发现自己的积分已经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这场比赛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变成了一场“保级大战”。从亚冠到保级,这样的成绩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队员自己以及球迷满意。好在本场对阵长春亚泰,那个生龙活虎的江苏舜天队又回来了。比赛一开场,球队就在场面上基本压制着亚泰,而舜天球员们也没有让镇江现场的球迷们等的太久,第11分钟,耶夫蒂奇就利用亚泰后卫的冒顶十分冷静地单刀破门得分。但是场面以及比分上的优势并不能让德拉甘放心,因为在此之前,舜天的多场比赛都是在场面并不落下风的情况下非平即负。

  舜天队也在开场半个小时之后迎来了一个小考验,边后卫任航在拼抢中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周云换下,这次意外的人员调整也成为了舜天取胜道路上的第一个小插曲。随着比赛的进行,同样需要抢分的亚泰队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只是它们的两名外援前锋在临门一脚的能力上还是比舜天的外援要逊色不少。

  下半场比赛,江苏舜天队继续用快速的传递制造着进攻的机会,孙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打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而吴曦在第61分钟的头球破门终于可以让场边的德拉甘悬着的心暂时放下,从吴曦进球之后德拉甘激动地庆祝动作就可以看出,他现在是多么需要一场胜利。但是两球领先依然不能让德拉甘完全放心,比赛进入最后十分钟,德拉甘用中后卫艾志波换下全场表现不错但依旧未能取得进球的达纳拉赫,他想向场上的球员传递安全拿下本场比赛的信号。

  但是小插曲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还是到来了,先是亚泰队任意球开出后的进球内抢点攻门击中了横梁,而在比赛进入读秒阶段的时候,伊斯梅洛夫禁区外的远射又造成了关震的扑球脱手,好在此时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舜天队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艰难地获得这个三分之后,江苏舜天队不胜的危机得以缓解,同时这支上赛季的亚冠队伍也不至于真正沦落到保级这步田地。而本想趁舜天之危在客场有所收获的长春亚泰的如意算盘落了个空,本场输球之后,他们依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队一分,只能与武汉卓尔队继续在降级区里苦苦挣扎。当然,联赛还有八轮,保级大战才刚刚打响。(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3289.shtml report 1185 搜狐体育讯2-1!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江苏舜天队战胜了来访的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也是舜天队在近八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要知道,江苏舜天队上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