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恒大攻守均衡中超最强 有强烈赢球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8月25日20:0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广州天河体育场0-1不敌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是广州德比的第二回合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0-0以后,中场休息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离开了球场,在张力离开后,下半场广州富力队队0-1输球。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球队的发挥时,他说:“今天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结果不好有点遗憾。”

  的确比赛中广州富力队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是不是说明广州富力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水平呢,张耀坤说:“我觉得现在广州恒大队是中超最强的一支球队,我们先丢球对于我们来说会非常的困难。可以说恒大的防守、进攻都非常均衡,我们落后以后也创造出了机会,可惜的是没有把握住。”

  连续两场德比广州富力队都输球了,从去年双杀广州恒大队,到现在被对手双杀。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扳平比赛分的,球队感觉遗憾吗?张耀坤说:“遗憾是肯定的,应该说本场比赛,是这几场里面踢得不错的一场比赛。大家总体踢得还不错,所以说有些遗憾。”

  广州富力队老板张力和广州恒大队老板许家印是关系非常好的老板,那么这场德比的气氛是不是有些不同?张耀坤表示,德比战,大家都有全力取胜的愿望,不过可惜我们今天输球了。

  今天广州富力队仅仅以0-1输给广州恒大队,这个比分在国内球队来说是不错的战绩,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广州富力队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呢?张耀坤说:“我觉得我们来说今天还可以,对方其实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4082.shtml report 2153 幻灯:德比大战张琳芃奋勇铲抢孔卡欢喜破僵局搜狐体育讯8月25日20:0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广州天河体育场0-1不敌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是广州德比的第二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