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篮球而生!优雅绅士巴蒂尔 22+27连胜成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为篮球而生!优雅绅士巴蒂尔 


  有些人天生就是为篮球而生的,比如说肖恩-巴蒂尔,他为匹克体育说出的那句著名的“I CAN PLAY”,其实就是他的真实写照。

  4岁接触篮球,11岁以球迷的身份参加活塞的夺冠游行,15岁追随韦伯的足迹加入底特律国民日间高中,19岁来到杜克,2001年,23岁的巴蒂尔席卷了一个大学球员能够获得的所有荣誉,投身到NBA中。

  为了篮球梦想,他从大学时代的核心变成了一个以防守和三分为主业的角色球员,为了篮球梦想,他一次次的去面对科比詹姆斯这些顶级得分手,为了篮球梦想,他一次次的飞扑到场外救球,为了篮球梦想,他血流满面却保持微笑,只是为了向裁判申请一个犯规,为球队赢得走上罚球线的机会。

  天道酬勤,巴蒂尔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篮球,而篮球也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幸运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他在大学时候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篮球巨星,来到NBA后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和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交易到火箭之后,他和球队一起获得了当时高居历史第二的22连胜,接着他去了灰熊半个赛季,促成了NBA历史上第四个黑八奇迹,在这之后他转投热火,不仅和球队连续两次夺得了总冠军,而且还用27连胜超越了同样属于自己的22连胜。一人创造第二长和第三长的连胜,NBA历史上唯有巴蒂尔一人!

  于是巴蒂尔有了一个新绰号:巴神。不同于巴洛特利神经的神,巴蒂尔的神是神奇的神,这是一个浑身充满了魔力的男人。

  他的荣誉都是亲手换赢来的,火箭球迷忘不了他在揭幕战上绝杀湖人的三分球,灰熊球迷忘不了他在黑八系列赛上绝杀马刺的三分球,热火球迷忘不了他帮助热火大逆转老鹰从而延续了27连胜的5个三分球,更忘不了他在抢七大战上拼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的8投6中的三分球……

  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巴蒂尔选择了最困难的一个,他不仅要做一个防守悍将,而且要做一个优雅的绅士。将悍将和绅士融合成一个整体,他能够做到吗?

  能!巴蒂尔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他防守凭借的是灵活的脚步和出色的判断力,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冲着球场上的那颗篮球,他不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不会为了防守而故意伤害对方球员,甚至被对手伤害了,他也一笑置之,不予追究。

  他曾经让科比16投2中,曾经让艾弗森15投4中,曾经让杜兰特17投2中,曾经让詹姆斯单场0助攻,然而所有对手提到他的时候,都会竖起大拇指,不会说出半个不字,因为他防的干净利落,防的优雅完美。

  这就是巴蒂尔,一个让我们感动了无数次的普通人,一个伟大的小人物。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4612318.shtml report 2985 为篮球而生!优雅绅士巴蒂尔有些人天生就是为篮球而生的,比如说肖恩-巴蒂尔,他为匹克体育说出的那句著名的“ICANPLAY”,其实就是他的真实写照。4岁接触篮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