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诈骗的球星:未婚妻戏弄诺天王 麦蒂曾上当

诺维斯基
1/10

诺维斯基

2013年08月26日01:26 来源:搜狐体育

  一名成功的NBA球星往往拥有成千过亿的身家,但是他们拥有高超的球技,却未必拥有足够聪明的头脑。于是很多时候,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会想尽方法接近这些联盟球星,并设下圈套骗取他们的财富。近日,美国媒体就曝出了迈克-米勒和一些热火球员不幸落入房地产骗局的新闻。下面,我们便来盘点下那些曾经遭到诈骗的NBA球星们。

  1,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曾经和一名叫做克里斯塔尔·泰勒的女子确立恋爱关系,两人关系一度十分亲密,甚至已经订婚。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令诺维斯基神魂颠倒的女子竟然是一名惯犯:她从1997年开始便因为多项盗窃罪名遭到指控,并且还犯有敲诈、婚姻诈骗等罪行。就在2009年5月,该女子又因为诈骗他人1万美金而被警方从诺维斯基家中逮捕,而此时距离她与后者结婚的日子只差两个月。在得知未婚妻竟是诈骗惯犯之后,诺维斯基深受打击,但他也为自己险些落入婚姻陷阱感到庆幸不已。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