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切尔西看点:M&M斗保卫梦剧场 鲁尼当主角

1、曼联遭遇最艰难一战
1/10

1、曼联遭遇最艰难一战

2013年08月26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轮将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队,这也将是英超新赛季的首场强强对话。穆里尼奥(Mourinho)与莫耶斯(Moyes)两位英超旧人以“全新形象”率领红魔蓝军展开巅峰对决。以下便是曼联VS切尔西的十大看点:

  一、曼联遭遇最艰难一战

  毫不夸张的说,切尔西队是英超历史上最让曼联感到头疼的队伍,没有之一。在英超联赛中红魔已经输给了蓝军14场,而赢球率只有31%,这些数据都是曼联在面对其他英超球队时没有过的,并且在双方最近6次正赛交战中红魔仅有可怜1胜,其中近4战更是1平3负未尝胜绩。对于莫耶斯和他的曼联队来说,联赛第二轮便遭遇如此强劲的对手真不是什么好事儿。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