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十年功勋飙泪告别 梅阿查送别莫拉蒂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2-0击败热那亚的赛事,是一场充满了离愁别绪、承载着异样感情的比赛。斯坦科维奇的告别让国米球迷唏嘘感慨,莫拉蒂奇怪的言论,也让蓝黑军团意识到了一种可能性:这是否会是莫拉蒂出任国米主席的最后一战?

  这一天是斯坦科维奇正式告别国米的仪式举办日。斯坦科维奇19岁时就登陆意甲,在拉齐奥度过6个赛季,2004年1月塞尔维亚人加盟国际米兰。在“电话门”事件后媒体曝光,斯坦科维奇原本得到了尤文图斯的邀请,斑马军团希望他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尤文,甚至斯坦科维奇的两个经纪人中的一个,也同意尤文的条款。可是塞尔维亚人最终决定在合同到期半年前转会加盟国米,也正因此,多年来他是国米死忠球迷最为欣赏、最为喜爱的球员。近10个赛季来,斯坦科维奇为国米出场326次,是球队三冠王时代的绝对主力。然而随着年事已高、伤病不断,斯坦科维奇最终只能告别国米。

  本战斯坦科维奇穿着326号球衣出现在球场,与球迷话别。梅阿查的大屏幕放着他为国米精彩进球的集锦,北看台飘荡着三幅献给他的横幅,其一“我们曾是世界冠军,实现梦想;我们也曾经痛苦的跌入低谷。但我们始终在一起”。其二“我们的斗士,这里现在是、永远都是你的家”。其三“献给真正以这件球衣为荣的你”。斯坦科维奇走到北看台前,球迷与他一起蹦跳狂吼“不跳你就是AC米兰人”,在那一刻,斯坦科维奇热泪盈眶。

  “我非常感动”,斯坦科维奇赛后讲道:“我穿着这件球衣流汗,进入了俱乐部的队史。”有消息指出,斯坦科维奇可能就此退役转行成为球探,也可能转会美国大联盟享受足球,但目前塞尔维亚人只是讲:“现在来看,我只想休息”。有媒体指出,国米可能让斯坦科维奇进入教练组或者球探组工作,对此斯坦科维奇讲道:“我和在这座球场踢球的日子告别了,但这不是我和国际米兰最后的告别”。

  连续两个赛季国米的主场首战,都是告别的日子。上赛季首战国米送别了塞萨尔,那一幕催人泪下;本赛季国米送别了斯坦科维奇。此外,就像《罗马体育报》所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也可能是莫拉蒂的国米告别秀。根据媒体透露,莫拉蒂很可能在9月3日与印尼富豪托希尔完成球队股权交易,届时莫拉蒂就不再是国米主席了。这场比赛是否真的是莫拉蒂身为国米主席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是否是莫拉蒂18年国米主席生涯画上句号的一战?

  莫拉蒂本人对此讳莫如深:“这是我作为国米主席的最后一战?我不喜欢这种说法,也不这么认为。我们尚未就出售球队达成协议,如果可以谈妥,那么很好,如果谈不妥,那么不会有什么变化。对我而言,我每场比赛都会一如既往的激动”。只是从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到莫拉蒂的心境:在斯坦科维奇告别的时刻,镜头对准了莫拉蒂,人们从这名年近古稀的老人的面上,看到的是一种复杂的表情,其中有落寞、有感伤。

  《米兰体育报》发出了感慨:“埃托奥来了米兰城,却无法出现在梅阿查球场;斯坦科维奇来了,只是向球迷告别……这是一支由若纳坦、阿尔瓦雷斯、伊卡尔迪、科瓦齐奇等年轻人担纲的球队,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一个时代已经无可避免的告别了”。随着人们熟悉的那支国米渐渐远去,莫拉蒂可能离开也不再是天方夜谭。蓝黑军的一场革命已经无可避免,而这场革命的起步时刻,注定会伴随着伤感的离愁别绪。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1474.shtml report 4745 [相关]斯坦科维奇重炮引乱战..|斯坦科维奇世界波技惊四座..-->国米2-0击败热那亚的赛事,是一场充满了离愁别绪、承载着异样感情的比赛。斯坦科维奇的告别让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