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冷门亚洲造!刘德华妻舅+韩国脚让1500万镑>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陈志远是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
<
  英超新赛季揭幕以来最大冷门在威尔士上映,首次打上英超的加迪夫城击败了曼城,而且还是以逆转的方式,谁能想到?这是一次亚洲足球的大捷,韩国球星金甫炅制造扳平比分的进球,华裔老板陈志远则迎来治下首场英超胜利。

  金甫炅在韩国也算不上大牌球星,不过对中国球迷来说,和他倒也不是全无交集。今年夏天朴智星携艺人刘在石、李光洙等人参加的第三届亚洲梦想杯慈善足球赛上,金甫炅就曾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登场献技。两个月后,他的对手从范智毅带领的上海元老队升级为阵容在足坛数一数二的曼城,金甫炅反而表现更为突出。

  韩国飞翼李青龙朴智星在英超叱咤多年,而金甫炅同样是边路高手,左右两路通吃,具备突破速度也有高质量传中,因此能在步入职业赛场一年后就被许丁茂招入国家队。此战金甫炅的控球和突破让莱斯科特等对手十分狼狈,在球队进攻机会不多的情况下,第60分钟他连续突破多人后送出传中,帮助卡迪夫城打入关键的扳平球。

  卡迪夫城能逆转曼城十分不易,因为对手擅长控传球也有丰富经验,很善于打顺风球,上赛季也只有一次被对手完成逆转,1-3输给热刺,但博阿斯的球队阵容与升班马不可同日而语。比比此战双方首发阵容,英超升班马身价只有区区1500万英镑不到,还不够买曼城今夏签入的四名新援中的一个,但足球场上胜负之说从不是光比富贵贫穷。

  与阵容鼎盛的曼城打对攻战,对升班马并不现实,主帅马坎明智选择了防守反击打法。与追求地面配合的斯旺西不同,卡迪夫城还是传统的英式打法,追求风格直接注重实效,此战他们就用铁桶阵和身体对抗,将曼城的控球优势消化一空,同时利用定位球与边路突破快速反击寻找战机,这套打法对付其他英超中下游球队未必管用,但对外援居多的曼城反而能起到效果。

  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现场目睹了自己的球队爆出惊天冷门,还手舞足蹈为球队取胜欢呼。两家俱乐部后台老板都来自亚洲,但这位马来西亚富商身家只有大约13亿,与阿布扎比财团实在没法相比。不过陈老板和中国关系十分接近,他本人就是华裔,也是杨嘉诚之后英超又一位与中国搭得上关系的英超球会老板。同时,他还是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算起来也是刘天王的舅舅。

  陈志远在大马当地是五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涉足行业有酒店、旅游、保险、电视等。不过入主卡迪夫城后,陈老板也没少惹争议,他先是改了球队队徽,加上了威尔士标志红龙,随后又要改名字叫卡迪夫龙队,招来当地球迷好大一通抗议抵制。今日大胜曼城,应该能为陈志远减去不少负面分数。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2380.shtml report 2450 陈志远是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英超新赛季揭幕以来最大冷门在威尔士上映,首次打上英超的加迪夫城击败了曼城,而且还是以逆转的方式,谁能想到?这是一次亚洲足球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