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财政状况:8队超奢侈税起征线 76人薪金最宽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篮网新赛季薪金总额联盟第一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距离揭幕战打响还有差不多2个月时间。当地时间周日《篮圈世界》资深记者埃里克-平库斯分析了目前NBA各支球队的财政状况,结果显示有5支球队处在工资帽以下,其中76人队的手头最为宽裕。除此之外,目前有8支球队的薪金总额在奢侈税起征线以上。

  根据计算,目前联盟一共有5支球队的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分别是76人队、雄鹿队、爵士队、老鹰队和太阳队。其中76人队的手头最为宽裕,他们处在工资帽以下14,187,551美元;雄鹿队则是7,403,869美元;爵士队是2,813,051美元。事实上,薪金总额太低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新劳资协议规定从13-14赛季开始,每队的工资总额至少需要达到工资帽的90%,否则将接受联盟其它方面的减免。

  早些时候,联盟公布了新赛季的工资帽是5867.9万美元,而奢侈税起征线则是7174.8万美元。以76人队为例,他们目前的薪金总额是44,491,449美元,也就是说在不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下,他们最多能运用的薪金空间达到2,652,000万美元,这意味着76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多签球员。火箭队目前的薪金总额是64,795,836美元,还有2,652,000美元可以使用。

  另一方面,篮网队、热火队、公牛队、湖人队、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快船队和雷霆队等8支球队目前的薪金总额超过了奢侈税起征线,也就是需要缴纳奢侈税。休赛期经过一系列引援之后,篮网队组建了超豪华阵容,与此同时球队的薪金总额高达102,211,009美元,高出奢侈税起征线30,463,009美元。根据新劳资协议,篮网队需要缴纳高达83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薪金总额排在第2位的是尼克斯队,他们高出奢侈税起征线15,710,885美元;卫冕冠军热火队的高出部分是11,290,609美元,公牛队则是6,656,135美元,湖人队5,179,736美元。除此之外,快船队虽然目前仅高出奢侈税起征线643,060美元,但他们球员人数只有13人,这是联盟所要求球员的最少数量。一旦快船队未来裁员的话,那他们仍需补强,也就意味着奢侈税有可能上涨。

  而对雷霆队和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高出奢侈税起征线的金额并不大,可以通过裁员等方式将薪金空额控制在奢侈税起征线以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5029.shtml report 2980 篮网新赛季薪金总额联盟第一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距离揭幕战打响还有差不多2个月时间。当地时间周日《篮圈世界》资深记者埃里克-平库斯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