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广州德比熟人相见也会眼红

来源:新京报

  人们常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不过,熟人相见有时候也眼红。两个多月前,在广州一家西餐厅,里皮请埃里克森品尝了意大利红酒。赛场相遇,两人却要争个你死我活。

  恒大和富力赛前都强调广州德比很和谐,比赛只是立足于技战术的比拼,不像有些德比那般红黄牌乱飞。不过四次德比,场场分出胜负,也似乎在告诉人们:红蓝映照的夜晚,羊城只能有一个胜者。

  同城德比从来就不缺乏激情。随着埃里克森入主富力,两支广州球队的对抗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国际足联官网特意关注了广州德比,认为这场比赛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平的对决。

  蔡副局长谈中国足球时曾表示,相比其他亚洲国家我们很差钱。不过,大牌球员的加盟以及里皮、安蒂奇、埃里克森等知名教头的到来,表明“人傻钱多速来”这句话依然适用于中国足球

  里皮与埃里克森在中超的重逢,实际上是两人在意甲交手的延续。1999-2000赛季,埃里克森带领拉齐奥夺得双冠王。其中意大利超级杯,拉齐奥正是踩着里皮执教的国际米兰的肩膀登顶,这也导致“银狐”下课。恩怨交织,山水相逢,时隔13年,两人在中超赛场打了照面。

  此前21轮中超比赛,恒大取得18胜3平,未尝败绩。在此背景下,上赛季双杀恒大的富力承担起阻击的重任。不过去年率领富力在这块场地上一球小胜恒大、送给里皮首败的是法里亚斯,“用咸菜做出烧鹅味”与埃里克森没有半毛钱关系。

  上半场,富力由博斯纳劲射破门,不过因队友越位进球无效。易边再战,孔卡为恒大队打进绝杀球。上赛季双杀对手的富力本赛季却惨遭双杀。

  人们常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不过熟人相见,有时候也眼红。两个多月前,埃里克森入主广州富力后不久曾与里皮在广州一家西餐厅会面,里皮请埃里克森品尝了意大利红酒。走出餐厅,赛场相遇,两人还得争个你死我活。

  对于球队来说,德比战的胜负很重要。但是,德比过后,生活还要继续,里皮和埃里克森的对抗也将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7078.shtml report 1312 人们常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不过,熟人相见有时候也眼红。两个多月前,在广州一家西餐厅,里皮请埃里克森品尝了意大利红酒。赛场相遇,两人却要争个你死我活。恒大和富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