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精英赛斯科特反超夺冠 伍兹获并列第二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2013赛季联邦杯季后赛首场比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巴克莱精英赛在新泽西州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熄灭战火。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在决赛轮打出66杆,以负11杆的总成绩反超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0个美巡赛冠军。世界第一泰格-伍兹(69杆)和贾斯汀-罗斯(68杆)等人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决赛轮出发时,斯科特落后于领先组的库查尔和伍德兰德6杆,不过这反而让他卸下了沉重的压力,在决赛轮中发挥出了个人的水平。在周日的比赛中,斯科特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在比赛中一共捉到了五只小鸟,打出了66杆(-5),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反超对手赢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冠军。这是斯科特今年在美巡赛场获得的第二场胜利,四月份的时候他就拿下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

  迄今为止,斯科特一共在美巡赛场上获得了10场冠军,冠军数目正式进入双位数。夺冠让斯科特成为了伍兹、库查尔、米克尔森以及斯内德克之后,第五位在本赛季夺得两个或以上冠军的球手。同时也让他的联邦快递杯积分上升到了第二位,仅落后于伍兹。在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上,斯科特将取代米克尔森荣升世界第二,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排名最高的一次。

  伍兹在这场比赛中本有机会夺得比赛的冠军,但是和前几轮一样,他在中局阶段的迷失让他再度与巴克莱精英赛的奖杯擦肩而过。老虎在前九洞捉到了三只小鸟,一度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但是从10号洞到15号洞之间世界第一吞下了三个柏忌,瞬间梦碎。在收官阶段伍兹拼得很凶,连续捉到了两只小鸟,打出了69杆(-2),但是仍然以负10杆的总成绩和一杆之差落后斯科特获得并列第二名。

  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罗斯在决赛轮中交出70杆(-1),和伍兹、加里-伍德兰德(73杆)、格拉汉姆-德莱特(65杆)一起获得并列第二名。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米克尔森在周日突然发飙,捉到七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自己在本周的最低杆数65杆(-6),落后领先者两杆和吉姆-福瑞克(69杆)等人一道获得并列第六名。米克尔森在最新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上升到第三位。

  卫冕冠军沃特尼(69杆)获得并列第九名。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72杆)排名并列19位。李-维斯特伍德(68杆)排名并列25位。

  本场比赛过后,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前100位的球手获得进入下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球手维莱加斯(76杆)获得并列54名之后,排名上升至第100位,踩线进入了下周的比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30659.shtml report 2043 亚当-斯科特捧杯(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2013赛季联邦杯季后赛首场比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巴克莱精英赛在新泽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